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湖南“最美读书人”候选人名单出炉 网络投票启动

时间:2017-01-24 22:12    来源:新浪网  

 湖南“最美读书人”候选人名单出炉

网络投票启动,将抽取“幸运参与奖”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陈薇) 经过近3个月的征集、初评、终评,今天,“书香湘鄂赣”3省联合行动之湖南寻找“最美读书人”候选人名单正式出炉,有15人成功入围。即日起至3月15日,公众可通过网络投票平台,选出你心目中的湖南“最美读书人”。

1月11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作家、媒体人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30名初评候选人进行评审并投票,最终推选产生了谢圣国、丁红波、杨德才、汤彩霞、梁盈琴、邹秀玲、吴小芳、易春花、邓何斯悠、胡念、魏启用、张明亮、黄摩崖、白赛宇、傅宏星等15名“最美读书人”候选人。

寻找“最美读书人”公众投票平台正式开通,15名湖南“最美读书人”候选人,将和湖北、江西两省推荐的30名候选人一起,接受为期2个月的网络投票。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和读者,均可留下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颁奖现场将从中抽取“幸运参与奖”若干名。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综合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结果,正式评选10名“最美读书人”和5名“最美读书人”提名奖,予以表彰奖励。

此外,“书香湘鄂赣”3省联合行动之“最美读书人-手机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到今年3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