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赣州文化惠民周安装多台电子图书借阅机 市民扫码可读书

时间:2017-01-20 21: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曾灵报道:1月20日,记者获悉,在2017赣州第二届文化惠民周期间,该市精选了200册获得茅盾文学奖、文津图书奖以及国内各大书目推荐榜单的经典、热门图书,制成二维码,放置在黄金广场、图书馆、黄金机场、市政中心以及部分商场,方便市民下载阅读书籍。

1月19日下午,赣州市图书馆内书香弥漫,前来借阅书籍的市民络绎不绝。馆内一楼大厅放置的电子图书借阅机,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的关注。

一台电子图书借阅机有3000册图书容量,涵盖亲子教育、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领域。市民只要扫一扫书籍的二维码,在手机上简单操作几步,就能将喜欢的书收入“囊”中。 “在本届文化惠民周期间,‘扫码读书,全程共读’活动受到广大书籍爱好者的欢迎,下载量达3万册。”该市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刘俊介绍,本届文化惠民周结束后,扫码读书的展板将供有需要的企业单位流动使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