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时间:2017-01-23 18:36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安居古城观龙舞 铜梁职业教育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科学乐园 铜梁职业教育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三色留影 铜梁职业教育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学员合影 铜梁职业教育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月23日11时50分讯(王玟兮)1月17日至22日,由重庆市关工委主办,重庆市铜梁区关工委、铜梁区教委协办,铜梁区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承办的全市2016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冬令营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成功举办。

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的121名学员是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16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获奖选手。在17日下午的开营仪式上,重庆市关工委秘书长韩国涛、铜梁区关工委主任周举之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沙坪坝区凤鸣山中学邹尚妤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在5天时间里,学员们不仅参加了模拟法庭、战地救护、模拟驾驶、电子百拼、消防逃生等室内综合实践活动,还进行了高空断桥、有轨电车、水到渠成、缅甸桥等培养团队意识、锻炼体魄胆识等户外拓展项目。每天晚上,学员们在基地教师的组织下参加安全教育、内务整理、手语操、电影欣赏、才艺展示等集体活动。

 

 

1月20日,全体学员走进美丽龙乡,畅游铜梁三色乡下时光农业科普基地,并到中国第四大古城——安居古城体验龙乡文化精髓。1月22日下午,在对优秀学员和优秀连长的祝贺声中,在学员们依依不舍之中,本次冬令营圆满结束。

据悉,该基地由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管理,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32100平方米,总投入1.2亿元,于2014年8月挂牌成立,自2015年10月起接待中小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重庆市首个建成运行的国家级综合实践基地,先后被评为“重庆市科普教育基地”、“铜梁区科普教育基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