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影响孩子一生的生命教育绘本

时间:2015-11-25 23:21    来源:搜狐母婴  

  

 

  前言:中国的孩子急需生命教育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伤疤。

  但是,有一种伤疤却是最痛的,那就是亲人的离去。

  在中国,乃至整个华人社会来说,“死亡”一直都是一个禁忌的话题。父母们一般不会主动对孩子有这方面的教育或引导,但其实这方面的教育是非常必要的,这是对孩子“生命教育”的一个重要课题。

  我们常常觉得孩子年纪太小,又或许大人们不知道如何向孩子们解释这个问题,便擅自认定孩子们对复杂的生命课题没有太多感觉,而忽略对他们这方面的教育。殊不知,孩子们一样能察觉生活中突发的变故,有时候甚至比大人更加敏感,也因为他们年纪小、经验不足,所以更需要大人们重视他们的情绪抒发。

  作为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应该要慢慢的引导孩子们建立正确的观念。这对孩子以后健全的心智与人格培养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所以,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本生命教育的绝佳绘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