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特步国际:疫情对今年上半年财务造成不利影响,将于2月底全面恢复营运

时间:2020-02-18 17:25    来源:搜狐财经  

  

 

  2月18日,特步国际披露运营情况:预计疫情将对集团2020年上半年财务表现产生不利影响,正积极将销售转移至电子商务平台及执行各种成本控制措施,预计下半年将逐步显现复苏迹象。

  公开资料显示,特步国际于2008年6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包括特步、帕拉丁等四个运动品牌。截至2019年上半年,主品牌特步共拥有6300间零售店。

  2019年上半年其营收、净利润分别为33.57亿元和4.63亿元,同比增长23.01%和23.42%。去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零售销售同比增长约10%和20%。

  特步国际表示,国内地的工厂、办公室和店铺延迟复工,导致供应链及生产普遍受阻。面对当前的行业逆境,集团近期来自其代理商的订单和补货订单亦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特步品牌的线下零售店、自产工厂及办公室自2020年2月10日起已部分恢复营运。”特步在公告中指出,然而,鉴于中国政府实施防控措施及暂停公共运输,员工无法返回工厂,以致部分自产生产仍受到阻延。集团正与其供应商及外包生产制造商紧密合作以减少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

  对于复工情况,特步表示,预计除了位于湖北省地区的零售店外,受阻延之生产线及其余零售店将于2020年2月底全面恢复营运。

  招商银行2月6日发表的研报分析指出,由于特步业务更多集中在中国的中部(湖北及湖南),公司将受到肺炎疫情影响。

  研报粗略估计,2020年特步国际一季度零售销售增长下降约 15%,同时其2020年四季度及2021年一季度订货会订单增长预计出现8%下幅。(文/李文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特步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