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苏宁、喜临门联合发力B2B渠道 大件物流成关键

时间:2019-03-19 16:11    来源:潍坊大众网  

  大众网报道:2月25日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一铖带队抵宁,“夜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双方畅谈至深夜,围绕商品、渠道、市场等重点合作方向,尤其是B2B相关渠道拓展、县级市场渠道下沉、双线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喜临门立下军令状,2019年将在苏宁平台实现同比6倍的业绩增长。

  苏宁大数据显示,喜临门床垫自2017年正式入驻苏宁家装线上,保持200%以上的增长,带动了整个床垫类目的销量起增。明星单品“亚丁”单品销售破万张,以星座命名的“摩羯座”、“白羊座”等单品也深受欢迎。

  陈一铖认为,苏宁家装自营大件的预约送货、次日达、准时达、送货入户等优质物流服务,对喜临门床垫的销售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助力。

  2018年,苏宁与喜临门联合定制了一款名为“星际迷航”的智能床垫,将喜临门对人体工程学与睡眠环境学的研究,通过苏宁智能的数字化技术进行体现。该产品以苏宁特供款的形式在818期间于苏宁易购平台正式发售。

  据了解,2019年苏宁易购与喜临门床垫将在更多渠道,尤其是B2B渠道与县级市场展开深层次合作。

  另一方面,苏宁物流将针对喜临门的需求为其定制整体化解决方案,共同建立床垫行业仓储及配送标杆,升级客户的物流体验。实现市场资源、供应链资源的全面对接,优势互补,双线发力,冲击更高业绩。

  目前,苏宁全民焕新节已经启动。3月21日“睡眠节”,喜临门将在苏宁易购启动“超级品牌日”,床垫低至999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喜临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