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聚焦六大年度经济热词 2018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今日举行

时间:2018-12-13 20:5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12月12日讯 2108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今日举行。此次年会内容核心,是围绕“人工智能&未来商业”、“新技术&未来健康”、“产业服务&未来办公”、“新技术&未来出行”、“新教育&未来学习”、“新电商&未来消费”六大2018年度企业市场关键热词,通过分享形式展开讨论,共话2019年新经济市场格局。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

  

 

  KEEP副总裁黄晶晶

  未来未来商业会在AI加持下呈现怎样的图景?在脉脉创始人、CEO林凡和眼神科技总裁、脉脉未来俱乐部企业家会员周军看来,社交领域和生物识别将会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的重要场景;对于未来健康话题,KEEP副总裁黄晶晶则指出,随着大健康行业的边界拓展到来的是更庞大的市场份额,精耕细作才是获客的最佳渠道;而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王彬分别从产业云服务、产业升级一站式企业服务、产业创新升级外脑等模式进行了剖析并分析了自己的观点。

  

 

  如今,新能源、无人驾驶等技术日趋成熟,智能出行成为了车企集体探索的时代主题,在“新技术&未来出行”话题分享环节中,GoFun出行CEO谭奕,新特汽车创始人兼CEO先越就共享出行、造车新势力两个方向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而对于“新教育&未来学习”的探索,云学堂CEO丁捷与51CTO学院CEO邱文平也分别从商业学习2.0时代下,企业应建立能够促进员工自主学习的企业学习体系,为人才价值挖掘赋能,节约企业成本以及就在线IT职业培训的C2C模式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观点分享。

  

 

  云学堂CEO丁捷

  年会最后,还颁发了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与新经济人物top10。据脉脉方面介绍,此次脉脉未来俱乐部发起的榜单评选更重职场话题热度与脉脉影响力指数。不看企业估值,不比企业规模。

  最终闪送、36氪、哈啰出行、一点资讯等获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亿欧联合创始人王彬、、小红书创始人毛文超、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印奇、眼神科技创始人周军等获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人物top1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热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