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劳拉物联受邀出席华润集团产业创新加速营

时间:2018-10-10 22:36    来源:东方网  

  9月26日,经华润大学开放式创新平台合作机构推荐、受华润集团邀请,北京劳拉物联作为物联网企业代表品牌出席了由华润科学技术协会、华润集团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华润大学与润加速产业加速器联合承办,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协办的 “科技引领 创新突破 2018华润产业创新加速营(产业对接)第二期”活动,并在大会发言。

  

 

  此次活动主要聚焦于大健康、消费升级、智慧物联、智能制造、金融与供应链五大领域。围绕“科技引领 创新突破”的主题,现场逾30个优质的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彩项目路演,并与近80位内部和外部导师展开深入互动。

  劳拉物联商务合作总监常广龙先生作为 “城市建设与运营”领域企业代表进行大会发言,会上,劳拉物联集中展示了公司在智慧楼宇、智能安防、智慧消防等领域的探索与创新。

  

 

  在研发之初,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防患于未燃,劳拉物联在原有的基础方案之上,通过对安防应用场景的反复勘察与大量调研,从技术投入到产品设计都做了大规模的升级,从而形成今天的劳拉物联 “智慧楼宇”解决方案。

  劳拉物联利用可燃气体探测器和烟雾报警器,现场实时监测,远程监控系统24小时工作,真正做到效果可视化、流程自动化。当报警器周围环境中可燃气体一氧化碳烟雾浓度达到响应浓度设定值时,劳拉物联的智能烟感器就能自动识别,同时发出远程联网报警信号,第一时间通知住户、社区及消防队及时处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消防处理工作,也能最大程度的降低灾害发生带来的实际损失。

  作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劳拉物联不仅在技术创新上引领行业,更是通过产品创新带动产业升级,把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联系在一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科学发展、永续经营。

  在智慧楼宇的安防管理上,劳拉物联也有自己的思考,智能门磁可以实时监控各个门窗状态,当门窗被非法闯入时(如:被踹开或者撬开)会自动发出报警信号。通过红外人体感应技术,可以对楼宇内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入侵人进入探测区域内,便会发出报警信号,提示用户或管理人员及时查看情况。 通过物联网技术和产品为楼宇安全保驾护航,既让业主吃了“定心丸”,也节约了物业对现代楼宇的管理成本,可谓是一举两得,多方共赢。

  通过不断的加码研发,持续投入,劳拉物联已经具备将智能设备的集成系统(APP+微信服务号)、物业管理监控的在线系统(TV)、用户后台管理系统(Server),通过连接终端设备,将报警、设备状态等信息,实时反馈到业主手机、物业监控屏幕上的能力,让物业对小区的守护更方便,让业主对家人的呵护更直观。

  除了智能楼宇外,劳拉物联也一同对外展示了在智慧停车、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旅游、智慧农业等领域的方案与成果,劳拉物联相关负责人通过描绘大家耳熟能详的生活场景,跟公司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做了生动结合,让在场的领导和来宾深刻的感受到了物联网给大家生活带来的便捷和美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会议进入自由互动交流环节后,很多对劳拉物联感兴趣的机构纷纷前来咨询,表达了进一步合作和投资意向。

  

 

  据悉,“润加速”是华润旗下的产业加速器,核心业务包括产业对接与空间运营。产业对接立足华润置地在大消费、物联网、新材料、康养等方面产业创新需求,寻找创新技术与服务项目,并协助其在华润内部的产业落地;在营/在建的垂直产业加速器达6个,包括消费升级、大健康、科技金融与物联网加速器,分布在深圳、广州、厦门、汕头等城市,并通过产业生态打造助力华润置地产城综合体和产业园的发展。

  本次活动,华润大学与润加速双方共同邀请到华润各一级利润中心领导及产业合作方们,其中包括来自华润置地、华润创新基金、华润资本、华润大学行动学习创新中心、华创联合基金、华润万家Ole、华润生命科学园以及华润电力产业基金等领导。

  

 

  同时,也邀请到了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香港科技大学、虎童基金、力合创投、招商启航、创展谷、英诺天使基金等知名机构代表作为外部导师出席,以及多名业内知名人士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劳拉物联此次作为物联网运营商代表精彩亮相并获得各方瞩目,为公司与华润置地等在内的华润集团成员企业全面对接物联网业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劳拉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