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慕程、网库携手共建生产服务性生态 共同服务实体产业

时间:2018-08-17 13: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16日,“2018网库全球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网库北京总部隆重召开。在“产业共聚 生态共赢”的主题下,北京慕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嘉宾,在媒体的见证下与网库集团进行了战略签约,共同致力于实体企业的生产性服务共享、实现产业共赢,为中国实体企业提供全面的产业互联网服务。

  (网库副总裁、产业战略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李琦与慕程知识产权执行总裁王念任)

  发布会主要包括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副总裁、产业战略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李琦等主要高管出席发布会并进行了大会解读、答记者问、战略签约等环节。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商务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到现场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面报道。

  产业共聚

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实现产业升级转型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致辞)

  王海波在致辞中表示,网库集团产业生态伙伴大会的举办必将成为中国实体经济实现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里程碑,网库生态伙伴计划旨在推动万家机构实现万亿生产性服务产值。

  王海波具体表示,实体企业开展产业互联网的关键是能利用生态系统自主开展互联网应用。互联网的发展至今实际上已经从消费互联网走向产业互联网,对于产业互联网来讲,它最核心的使命,不是再造一批IT的明星公司和企业,而是如何通过产业互联网让实体经济实体产业得到很好的赋能。让每一个实体经济都成为产业互联网的主导者和真正的使用者。

  同时,王海波指出,第三方服务机构构建的生态系统必须是互为生态共同服务实体。不管是做认证的企业,做大数据的企业,做支付的企业,做金融结算的企业,或是媒体,都可以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这种生态的逻辑才可以节省社会的资源,才能真正的让互联网的思维得以实现,得以共享,而不是割裂的个体。

 生态共赢,剑指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

  (网库副总裁、产业战略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李琦对产业生态伙伴进行解读)

  李琦在发言中对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进行了重点解读,李琦表示,“2018网库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会有区域产业政府领导、生态伙伴企业代表、主流媒体等千人代表参会。会议受众覆盖企业将到1900万,预计触达用户1亿人次。

  截止目前,网库集团已有200万家认证企业选择网库作为其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的伙伴,网库集团业务合作伙伴数量在两个月开展洽谈期间已有160家的快速增长,2018年合作伙伴的数量将会达到1500家实现10倍增长。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将实现覆盖全产业链领域。

  据悉,网库集团推出的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大数据、智能供应链和产业服务等产品的生态系统建设设计。围绕网库集团现有海量真实企业会员数据,整合第三方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财税、物流、商务、培训及品牌等为一体的商务服务。加入的服务商合作伙伴有机会开创新的业务或解决方案,得到网库大数据的支持,借助生态合作伙伴机制实现快速成长。

签约现场,成就彼此 实现共赢

  (慕程知识产权执行总裁王念任与网库副总裁、产业战略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李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部分服务商嘉宾在媒体的见证下进行了网库产业生态战略合作的签约。北京慕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韵洪嘉泽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海德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北京中投世纪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服务企业与网库集团进行了战略签约,共同加入产业互联网生产服务共享的生态,为中国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会后,慕程知识产权执行总裁王念任与网库副总裁、产业战略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李琦就产业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商标注册、商标使用方面已经达成共识,后续将寻求深入合作,助力中国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产业,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