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喜讯 | 中航物业荣登深圳物业管理行业三甲

时间:2018-07-20 12:2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8年7月19日,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理事会六次会议”在深圳罗湖隆重举行。2017年度深圳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抽样单位)“领先30”企业在会议上揭晓。中航物业进入50强榜单三甲之列,排名第三。

  

 

  深圳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已连续开展13年,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排名以行业年度统计数据为基础,经全面、科学、独立的审核、调查,指标中立客观,数据均可追溯,该项活动的公信力和排名结果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深圳是中国现代物业管理的发源地,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风向标,在强手如林的深圳,中航物业获此殊荣实属不易。当翻开中航物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单,可谓实至名归。

  

 

  近年来,中航物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拿下一个有一个项目,进军一个又一个城市,并逐渐聚焦高端机构物业项目,实现全国布局。截至2018年4月,中航物业管理面积近6000万平方米,全委托管理项目近500个,业务范围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珠海、重庆、济南、郑州、合肥、武汉、长沙、南昌、南京、苏州、厦门、昆明、贵阳、大连等全国二十余个主流大中城市。中航物业管理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政府类物业、公众类物业、企业总部类物业、商业类物业、高端住宅类物业,大部分是公众耳熟能详的物业项目,包括:人民大会堂、国家司法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中共深圳市委、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国家图书馆、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济南奥拉林匹克体育中心、深圳大学总医院、腾讯大厦、广东全球通大厦、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并且大多数项目荣获国家、省、市、优秀示范大厦(小区)称号。

  

 

  中航物业各项经营指标不断攀升。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24.72%,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35.69%。中航物业隶属于上市公司中航善达(000043.SZ,其前身为中航地产),最新年报显示,其占该上市公司营业收入的48.65%,已经超过地产板块成为中航善达第一大营收来源和营收增长的新引擎。

  

 

  二十余年来,中航物业以打造中国最大的机构物业集成服务商为愿景,秉持“我们多努力,让您更满意”的客户价值主张,引入精益六西格玛、平衡计分卡、五常法等管理工具,充分挖掘现有的客户资源和物业资源,将核心业务聚焦于机构类市场,同时以传统“三保”物业管理业务为基础,重点发展设备设施管理、资产经营以及客户一体化服务承包三项核心业务,并利用互联网技术变革传统集成管理方式,建立以服务标准体系、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面向客户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体系为核心的高效集成服务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中航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