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海尔净水开启物联网时代智慧净水全新生态

时间:2018-06-01 13:2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5月31日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超过30个国家、3400个品牌共同参与此次展会。 海尔净水以“智慧生活净享未来”为主题,携全屋、家用、商用以及母婴等全场景布局的智慧净水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领先的黑科技亮相展会,为消费者开启物联网时代智慧净水全新生态体验。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众所周知,饮用水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生活用水品质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促使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需求日益提升,净水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然而从净水市场现状来看,虽然产品种类众多,却仍存在诸多尚未解决的痛点。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净水需求,海尔净水始终将饮水安全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不断迭代技术优化产品,在全屋净水、家用净水、母婴净水、商用净水等各个领域均实现了众多创新。

  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凤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净水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市场需求已经大量释放出来,市场格局也亟待升级。海尔净水要为行业做出表率,从行业聚焦单品、单场景向多场景解决方案转变,全面接轨物联网时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孙凤森表示,海尔净水为用户提供“智慧场景饮用水解决方案”。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 海尔净水打造的是可实现个性化定制的智慧场景饮用水解决方案,涵盖了:智慧全屋净水、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母婴、智慧浴室、智慧商用等。

  据了解,海尔净水智慧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可以将全屋饮用水进行深度处理,使之满足饮用、洗涤、洗浴、烧饭、洗菜、卫生等各种用水需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延长涉水电器、器具的使用寿命。同时,打破行业中全屋净水产品存在的不联通、被动服务等弊端,海尔智慧全屋净水可通过网器间的互联互通、云平台数据共享,实时监控、提醒和预警全屋水质、滤芯等耗材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主动、一站式的服务。

  “作为行业领跑者,海尔净水在未来要引入更多的全球优质资源,在场景上要更加丰富,利用智能制造平台,扩大按需定制的范围;让用户成为主导,所有的资源都围绕用户需求展开,创造个性化定制的物联网净水生态”孙凤森说。

  随后对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RONEN进行了专访,RONEN表示,施特劳斯开创了纳滤概念,maze净化技术也代表了健康、营养的饮水方式,这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同时,鉴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独特的饮水文化,施特劳斯针对中国的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专为中国用户定制了多项技术和产品。

  谈到施特劳斯与海尔的品牌合作,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RONEN透露,对海尔在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渠道运营、服务体系各个方面体现出的实力感到非常满意,未来,将进一步加快开拓高端领域市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尔净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