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耐克大规模改组零售业务 2020年销售额目标为500亿美元

时间:2017-10-27 10: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25日,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在公司2017年投资日活动上宣布将对这家体育用品巨头的零售业务进行大规模改组,称该公司将把精力集中在40家关键的零售合作伙伴身上。

  该公司目前的零售网络包括3万家零售商和11万个分销点。耐克公司的官员说,该公司不会从其他零售商那里移除耐克的产品,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耐克将专注于包括Foot Locker和Nordstrom在内的40个主要合作伙伴的人力物力资源、营销活动和独家产品发布。这40家合作伙伴将是那些愿意在商店内设置独特的耐克品牌空间的商家,并有专门的耐克培训员工来协助销售。目前耐克没有公布这40家零售合作伙伴的全部名单。

  目前,耐克正在通过其官方网站、应用程序、零售商店以及40家主要零售合作伙伴推广“直达消费者”销售策略。

  “其他人看到了(零售行业)旧模式被颠覆,我们看到了新的增长机会。”帕克在美国波特兰州耐克总部举行的年度投资者日活动上说:“无论是重新定义我们的零售格局,还是加速我们的国际发展势头,我们已经调整了公司的优先事项,我们正在以新的方式推动经济增长。”

  帕克在投资者日对100多名分析师和投资者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未来5年里,该公司预计将实现高个位数的收入增长,以及中双位数的每股盈利增长。

  尽管只设立了温和的增长目标,帕克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设定了2020年销售额达到500亿美元的目标。他预计数字收入将在未来五年内从15%增长到30%,预计公司未来销售增长将有50%来自新产品,约75%来自非美国市常

  机构对该公司投资各种不同分销渠道的计划仍持乐观态度,但警告称,耐克的行动可能有些晚了,公司正忙着与北美地区的收入下滑作斗争。穆迪的一位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耐克“未来几个季度仍将面临来自北美的挑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耐克大规模改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