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兆方石油实际控制人减持333万股

时间:2017-10-26 12:24    来源:挖贝网  

   10月26日消息,兆方石油(871224)实际控制人徐静平于2017年10月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333万股,股份减少2.53%,导致徐静平、王雅思父女所持公司股权比例为75%。

  据挖贝网了解,2017年10月23日实际控制人徐静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3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徐静平、王雅思父女持股77.5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5%。

  据了解,此次权益变动系徐静平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兆方石油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徐静平,出生于1953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8年7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历。1977年9月至1997年1月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业务科长;1997年1月至2004年1月任深圳石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油站站长;2002年5月30日至2015年11月5日任深圳市威尔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4年1月至2009年2月任中海环保董事长;2009年2月至2016年2月任深圳市大熙洋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期为三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兆方石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