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沙下月举行2017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时间:2017-10-19 12:03    来源:北京时间  

  


  2016年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开幕式现场

  长沙下月举行2017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当代商报》.《北京时间湖南频道》

  首席记者 王益群

  10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贸促会获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由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政府、中国贸促会投资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将于11月16日--17日在长沙市召开。该届会议将围绕“跨国投资趋势”和“国际产能合作”议题,聚焦农业对外合作等4大板块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等众多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主题为“开启‘一带一路’跨国投资与服务新时代”

  据湖南省贸促会介绍,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扎实进展,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让更多的中国“走出去”企业共享境外投资机遇与经验,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由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政府、中国贸促会投资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将于11月16日--17日在长沙召开。在主题为“开启‘一带一路’跨国投资与服务新时代”的该次会议上,将紧密围绕“跨国投资趋势”和“国际产能合作”两个中心议题,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重点,集中聚焦农业对外合作、境外经贸合作区、跨国投资服务、智能制造四大板块,就投资环境、投资机遇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成功经验等众多话题和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为中外企业合作发展牵线搭桥构茿平台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11月16日--17日召开的“2017(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预计参会人数约500人。中外政府部门主管领导、知名学者专家、境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及工商界企业代表将在会上进行演讲,并与参会代表就支持、推动我国企业开展跨国投资、经营等系列问题探讨和交流。该会将为与会代表深入了解海外投资机遇和相关政策,并有机会与国内外政商界高层人士开展直接交流,以及为将来的合作发展牵线搭桥、构茿平台并打下良好基础。

  链接:2016年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议程

  11月1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并进行签约及发布等内容。

  全体会议一:跨国投资趋势。全体会议二:国际产能合作。

  分组会议一:农业对外合作。

  分组会议二:境外经贸合作区。

  分组会议三:跨国投资服务。

  分组会议四:智能制造。

  报名方式

  返回“中国贸促”微信首页,点击右下角“活动报名”的“跨国投资研讨会”,直接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1月3日(周五)。

  注意事项

  1、10月13日之前已报名的企业无需再次报名。

  2、最终参会资格将在报名截止后进行审核,并以邮件形式确认,请注意查看邮箱。

  3、如微信未出现该活动选项,请退出微信后重新进入,或清除手机缓存后再打开微信即可。

  对接洽谈

  1、巴基斯坦项目推介会(基建、电力能源、食品、矿产、纺织等)。

  2、第十二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环境技术、智能制造)。

  3、贸易与可持续发展项目-贸易地图和标准地图说明会(免费)。

  4、摩洛哥旅游投资午餐洽谈会(免费)。

  5、赴柬埔寨、越南出访团(新能源、旅游、制造业等领域)。

  6、随王石一同赴德国、意大利考察。

  7、第十届巴基斯坦博览会。

  经贸商机

  1、波兰求购电动摩托车,加拿大求购园艺家具产品。

  2、肯尼亚公司紫茶及红茶制造项目。

  3、肯尼亚牛肉加工和牛奶加工厂项目。

  4、德国2家飞机零配件生产企业寻求收购或入股合作。

  5、德国农用机械设备生产厂出售。

  6、乌克兰求购3万-5万吨无烟煤。

  7、埃塞俄比亚芒果加工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