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诺贝尔基金会提高奖金至900万克朗 折合人民币740万

时间:2017-10-10 14:09    来源:日经中文网  

  9月25日,瑞典的诺贝尔基金会宣布,将今年诺贝尔奖各奖项的奖金提高100万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82万元),向获奖者给予900万克朗(约合人民币740万元)。

  奖金通过管理瑞典化学家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遗产来获得,基金会以财务问题为由,2012年从此前的1千万克朗减少至800万克朗。针对此次提高奖金,基金会解释称是因为财务状况得到了改善。

  诺贝尔奖包括生理学或医学、物理学、化学、文学、和平和经济学6个奖项。每年10月宣布获奖者,12月举行颁奖仪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贝尔基金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