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信证券诸建芳:9月份经济数据或好于预期 经济韧性不容低估

时间:2017-09-30 15:33    来源:证券时报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针对刚刚出炉的9月PMI数据,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分析称,从PMI和高频数据来看,9月份经济数据或好于预期,市场低估了三、四季度中国经济韧性。他预计,9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有望回升至6.2%,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有望回升至8%。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刘学智则表示,9月制造业PMI和非制造业PMI双双上升,表明当前经济增长动能可能增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信证券诸建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