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百度股价四连阳 时隔近三年市值再上800亿美元

时间:2017-09-02 11:59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百度股价周五连续第四天上涨,市值时隔近三年重新突破800亿美元。

  


  百度股票周五收盘情况

  截至美国股市周五收盘,百度股价上涨2.01%,报收于232.64美元,市值约为806亿美元。

  据悉,自上月发布强劲的第二季度财报后,百度股价持续上涨。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08.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3%;净利润44.15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82.9%。此外,百度给出的第三季度展望也超过了华尔街预期。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当时在财报中表示:“在第二季度,百度宣布了一项新使命,即通过技术让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为了实现这一使命,我们将执行两大战略:一是加强我们的移动基础,二是在人工智能方面建立领先优势。我们会将人工智能作为基本的推动力,提升我们当前核心业务,特别是百度移动、搜索和信息流等核心产品。与此同时,我们会继续通过开放平台和生态系统手段,构建新型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项目,以抓住长期的经济机遇。”

  百度如今大举押注人工智能,并公布了Apollo和DuerOS两大项目,分别涉及自动驾驶技术和语音对话助理系统。

  不过,据英国《金融时报》的分析称,虽然百度设想的AI未来很美好,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落后是该公司的一大软肋。

  在打造连通共融的移动应用生态方面,百度是中国三大科技公司中行动最慢的。它的营收已远远落后于国内对手腾讯和阿里巴巴。(编译/弘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度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