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摩拜进入伦敦市 投放750辆收费0.5镑每小时

时间:2017-08-01 15:34    来源:DoNews  

  DoNews8月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日,摩拜单车宣布正式进入英国伦敦,将首先在伊灵区(Ealing)启动运营。首批投入单车量为750辆,计费标准为每半小时0.5英镑。

  

 

  摩拜官方表示,目前车辆押金为29英镑,每小时费用为0.5英镑,今后将根据市场需要投入更多车辆。摩拜单车英国总经理史蒂夫·派尔(Steve Pyer)称:“与其他共享单车服务所采取的方式不同的是,摩拜单车不仅在入驻过程中与城市管理部门紧密配合,还把为当地市民、企业和政府带来长久利益作为目标之一。另一方面,共享单车扩大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半径,增加了相对偏远地区的吸引力,也能够促进新商业和社区经济的发展繁荣。曼彻斯特是一个很好的范例;我们相信,摩拜单车也将给伦敦带来同样的积极影响。”

  对于摩拜单车的进入,伦敦市伊灵区议会议长朱利安·贝尔(Julian Bell)表示:“我们希望让尽可能多的人尝试骑行,因此摩拜单车的到来让我十分激动。我们已经采取多种措施鼓励人们骑车,包括提供免费学车、免费维修、免费骑自行车游览等服务,而经济实惠的无桩共享单车将对这些服务是重要的补充。”

  据了解,目前摩拜已经进入新加坡、曼彻斯特、伦敦、佛罗伦萨等8个海外城市,年底计划将进入全球200座城市。(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拜进入伦敦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