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德国Sauter钢琴中国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凝心以成就下一辉煌时刻!

时间:2017-06-22 15:46    来源:互联网  

  2017年6月6-11日,德国Sauter钢琴中国经销商会议首次在德国召开。会议在Sauter钢琴位于德国Spaichigen的总部召开,Sauter家族第六代继承人Ulrich Carl Sauter先生、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全球销售总监Andreas Bieder先生、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与来自中国的数十家经销商共同就Sauter钢琴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战略合作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

  (德国Sauter钢琴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与中国经销商代表团在Sauter钢琴工厂门前合影留念)

  会议前,Sauter家族第六代继承人Ulrich Carl Sauter先生、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对远道而来的中国经销商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也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各位经销商携手并进,续写Sauter钢琴下一个更辉煌的200年。

  (德国Sauter钢琴制造工厂外观)

  (Sauter家族第六代继承人Ulrich Carl Sauter先生向远道而来的中国经销商们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期间,经销商们首先在Sauter家族第六代继承人Ulrich Carl Sauter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了Sauter钢琴制造工厂,近距离参观了Sauter家族坚持近200年的顶级制琴工艺和技术。

  Sauter先生带领经销商们穿梭于钢琴制造的各个区域,讲解了Sauter钢琴是如何以严谨而苛刻的标准对待每一台钢琴从最初木材的选择、堆放至出厂前整音、调律的全过程;带领大家了解Sauter钢琴是如何能在近200年的历史长河中始终位列行业的最高品质。

  以工艺见真知,以声音辨灵魂。在Sauter钢琴的生产车间,每一个堆放其中的零部件都需要经过技师灵巧的双手授之以琴魂。6000多件木材、皮革、毛毡、金属制成的零件组装成的不仅是一个演奏装置,更是具有独一无二个性与完美音色的”艺术家“。

  (国Sauter钢琴生产车间)

  更值得称颂的是,近200年来,Sauter钢琴坚持家族制琴系统,每一台Sauter钢琴的制造都从上等优质的木材开始,100%坚持每台钢琴使用德国原产的零部件,确保原汁原味的德国工艺,不辜负“100%德国制造”的质量印章。在Sauter工作的每一位钢琴制造师都怀着近乎苛刻的追求完美的精神制造每一台钢琴!

  (德国Sauter钢琴生产车间)

  (德国Sauter钢琴生产车间)

  Sauter家族第六代继承人Ulrich Carl Sauter先生、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回顾了Sauter钢琴自1819年诞生以来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企业文化;以及“100%德国制造“的制琴理念;并与在场的各位经销商对Sauter钢琴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拓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而在亲身走进Sauter生产车间之后,经销商们对Sauter钢琴近乎苛刻的顶级品质亦表达了十足的认可以及未来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

  (Sauter家族第六代继承人Ulrich Carl Sauter先生正在讲解Sauter钢琴历史)

  (Sauter钢琴中国经销商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在进行Sauter钢琴产品型号的讲解时,Sauter钢琴也针对此次经销商们难得共聚一堂的机会,邀请了从1996年即开始为Sauter设计钢琴的欧洲著名家居设计大师——Peter Maly先生。作为家居设计界大师级的人物,Peter Maly的作品以简约、大气著称,但极强的实用性则令他的设计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

  ”Designed by Peter Maly“系列则是其为Sauter钢琴制造艺术创新理念中创下的极其重要的一个里程碑。Peter Maly设计的Sauter钢琴,在外形上颠覆了以往人们对钢琴乐器的传统外观形象,将时尚与经典在钢琴设计上作了极致的演绎。会上,Maly先生向经销商们介绍了其设计的每一台Sauter钢琴,尽显纯粹、抽象与精简融合的特色。透过”Designed by Peter Maly“系列,将他基于现代居住空间的严谨考究,如何将人们的生活需求、声音艺术和生活艺术完美糅合在一起作了最深刻的阐述。Maly先生也表示,Sauter钢琴于技术上近乎苛刻的制琴工艺、于音质上无与伦比的声音体验都完美地表达了他的设计风格和灵魂,两者之间的合作别出心裁却又恰到好处。

  (Sauter钢琴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全球销售总监Andreas Bieder先生、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雅登中国员工与Peter Maly先生在其设计的Ambiente钢琴前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Sauter钢琴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与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共同签署了意义非凡的长期合作协议,亦给予今后中国经销商们与德国Sauter钢琴合作最坚若磐石的保障。现场,与会领导还向在座的经销商们颁发了与众不同的经销商授权证书。以Sauter钢琴琴谱架作为材料,其上镶嵌着经销商名字的授权牌闪耀着熠熠光辉。不仅展现了德国Sauter钢琴对中国经销商们的非凡重视,亦表达了对今后双方共创Sauter钢琴在中国市场新篇章的无限期待。

  (Sauter钢琴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与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签约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经销商们还来到了位于Sauter钢琴工厂附近的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中心。见证了人类汽车工业发展的汽车品与欧洲最古老的钢琴,两个同样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品牌相遇,碰撞出的火花自然不容小觑。在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中心,Sauter钢琴带着“Designed by Peter Maly”系列最新推出的20周年特别款ACCENTO钢琴正与奔驰轿车上演着一场黑与白的跨界“较量”。

  (Sauter钢琴首席执行官Otto Hott先生、全球销售总监Andreas Bieder先生、通利集团主席Henry K.S. Lee先生与Peter Maly先生在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中心“Designed by Peter Maly”ACCENTO钢琴前合影留念)

  (中国经销商们与Peter Maly先生在奔驰体验中心合影留念)

  会议在当晚的宴会中进入了最高潮。地道的德国佳肴代表着Sauter家族对中国经销商们此次到访最诚挚的感谢。现场响起悠扬动听的琴音,艺术家Eugene Mursky先生与Sauter钢琴仿佛融为一体的完美表演则令经销商们沉醉不已。

  (艺术家Eugene Mursky先生以Sauter钢琴Omega型号进行表演)

  德国Sauter钢琴自1819年成立至今,近200年的时间里始终坚持以“完美的艺术创作理念”作为家族传承;而坚持所有零部件100%德国制造,更是Sauter钢琴专注于打造世界最高品质钢琴的精工细作。此次到访的中国经销商们有幸亲眼见证了这个历史传奇品牌始终坚持的信仰和永不停止的创新,对能够成为其大家庭中的一员深感荣幸,表达了今后与德国Sauter钢琴、雅登中国同心协力、共谋发展,迎接Sauter钢琴下一个辉煌200年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经销商代表团在Sauter钢琴位于Spaichigen的总部合影留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钢琴中国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