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第二届 《中国梦 旗袍情》深圳站!超强资深评委~嘉宾阵容

时间:2017-06-01 13: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阎肃)由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北京茶道文化艺术促进会、北京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北京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星光大道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揽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梦 旗袍情》第二届旗袍艺术文化节、6月10号第一站深圳、赛事在深圳华美大舞台隆重开赛!

第二届 《中国梦 旗袍情》深圳站赛事超强资深评委~嘉宾阵容介绍:王延华会长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一心想要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精神,是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到底的传播者!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单位会员。热心公益事业,慈善事业的推广者!

  徐川老师:【中国模特总会】终身名誉会长;上世纪八十年代就从事模特教学与研究;是中国模特表演与教学创始人;在业界有“中国模特之父”之赞誉。徐川,笔名(汉昌),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协会理事,曾任‘’北京服装表演艺术指导,北京中艺时装艺术团团长,编导,总导演。

  张汉忠:祖籍河北顺天府(今北京市),生于黑龙江鸡西市,现居北京。中国著名水墨肖像漫画家、书法家、国画大师,名声享誉海外。3岁开始习画,共发表作品4000余件,为中外名家和百姓画水墨肖像漫画6万余张,其作品被100多个国家友好人士收藏。曾举办3次个人画展。被国际漫联主席列宾先生赞誉为"中国的毕加索",被民间百姓赞誉为"百姓画家"、"平民画家"。现任中国肖像漫画家学会(筹)会长,中国画院特聘一级画师、副秘书长,央视专业栏目评委,央视栏目《星光大道》、《梦想剧场》特约美术摄像师、漫画嘉宾等

 

  李函霏:北京万达电影文化传媒总经理。曾任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兼营运中心总经理,和讯网首席市场官,财讯传媒集团旗下《成功营销》杂志社总经理。主力策划并组织过万达电影公开课之“全民电影大师班“、“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典”、“百花之夜-向中国电影人致敬典礼”、“财经中国年会暨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及颁奖典礼”等系列知名品牌活动;曾主力策划及编辑出版《经济观察报理性文丛》;受聘担任由艺恩主办的“2015中国电影指数盛典”终审评委,知名互联网年度营销盛典-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终审评委。于2009年荣获由人民网与中国发言人网联合授予的“首届中国企业100位最具影响力新闻发言人”称号,获颁2010’品牌中国(互联网行业)年度人物称号 。

  孙文祥:北京星光大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里央视星光大道首席摄影师(我要上星光)(我的演唱会)(唱出你的故事)三档重磅栏目的总监制,导演。

  张东来:香港昇運(亞洲)有限公司 艺术总监,知名影视项目策划人、制片人,电影《叶问》《大闹天宫》制片,2004年世界模特大赛中国赛区评委,2005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评委。

  阎肃:党员,2002-2006年历任中国青年报、学生双语报驻外负责人2006年至今在消费日报任《区域经济》主编、消费日报网热点关在频道总监。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任评委。2011年至2013年在辽宁卫视《复合天使》任调解嘉宾等。

  白雪: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 ,农工民主党党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公益明星”称号,中国信用网“首任信用大史”称号。北京星光大道网络平台《我的演唱会》栏目特邀主持人以及嘉宾歌手。

  严晓明:北京茶道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

  郑玉水 :北京妈祖文化交流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北京东岳庙妈祖海神殿董事会 董事长,北京市京豪盛发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做好妈祖精神使者,助推妈祖文化晋京,发展妈祖文化事业。

  黄炎贞:73岁玩哈雷,她可能是全中国最时尚的奶奶,她说:“年龄的增长无法抹平满脸的皱纹,这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只有保持身心健康,不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才能让自己的晚年更加丰富多彩!”

  王薇:视觉美学教育发起人,国际注册高级化妆师,薇式半永久美妆创始人,国家官方权威大赛理事,中央电视台合作化妆团队,2015中韩日等国家学术交流特约嘉宾,被业内誉为 “薇美妆魔术师”。

  成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国际蜀锦设计大赛金奖,美国ACIC国际认证亚洲服装设计艺术家,2014APEC会议国家领导人服装设计特殊贡献奖,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特邀服装设计师。

  韩曦:中国第一女低音歌手,在中央电视台的(梦想剧场)获双年度冠军!中央电视台(过年七天乐)演唱嘉宾!中央电视台(非常六加一)演唱嘉宾!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演唱嘉宾!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华情)演唱嘉宾!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演唱嘉宾!中央电视台(综艺盛典)(这箱有礼)演唱嘉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梦 旗袍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