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电信今起推五项措施“提速惠企”

时间:2017-05-06 18:26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电信于5月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

  中国电信表示,该活动将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五项措施,在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的同时,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并提供 “智慧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速降费增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据了解,五项措施具体为:在此前免费提速至8Mbps的基础上,中小企业普通宽带速率免费被提升至50Mbps;针对带宽低于100Mbps的中小企业在用互联网专线,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提供速率免费倍增的续签协议优惠服务;推出“商务专线”新产品;面向访问境外互联网需求大、质量要求高的国内企业,推出高速稳定的国际精品专线服务;面向业务连续性要求高、敏感性强、品牌形象重要的企业,提供互联网专线加“云堤”的互联网安全服务。

  中国电信提供数据显示,从2015年开始,中国电信针对低速率企业宽带客户全面提速,目前已惠及中小企业已超过400万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