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数字货币大涨,比特币价超黄金,莱特币36天价番3倍!

时间:2017-05-05 17:07    来源:百家号 众筹家园  

  

 

  比特币美元报价涨近4%,刷新历史新高至1616.16美元,已远超黄金价格。而莱特币从不足30元涨到118元。以用于未来科技领域以及金融方面的开发。

  这些仅限于理论上的虚拟数字货币,尽管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认可,但作为投资品,它们在中国仍有市场。

  不过,无论是比特币还是莱特币,在中国都不属于合法货币,而其价格波动都是全球24小时不间断,其涨跌幅度也并无限制。

  

 

  在昨天中午12:30,莱特币价格已经高达118元。这与3月底不足30元的价格相比,狂涨了318%。这次突破100元大关,与美国知名交易平台Coinbase支持上架莱特币有关。而最近拿到了纽约第三张BitLicense比特币牌照的Coinbase钱包正式支持莱特币交易的消息,也让投资者兴奋不已。

  

 

  莱特币进行了持久的隔离见证方案的争议,意在为比特币扩容实验,4月27日莱特币锁定隔离见证,在下周即将进行扩容升级,提高区块容量,引来市场情绪高涨。实际上,当下全球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接受程度逐渐提高。基于比特币算法启发,研究数字货币的国家也越来越多。

  

 

  源于比特币算法发展出的区块链技术,也被各国争相研究。以用于未来科技领域以及金融方面的开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特币价超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