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云商保惠及云南云粉,成功举办宣讲会

时间:2017-03-30 11:49    来源:互联网  

  3月25日,云商保在云南云粉服务中心开展了产品升级新功能和业务模式的宣讲会。云商保产品研发部负责人辛总对云商保产品进行详细讲解,近200多名云支付合伙人、商家、云粉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上,辛总分别从产品的设计理念,开发历程等角度 对云商保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让广大云粉对云商保有了初步认识。为了让云粉能够快速学会使用云商保,在宣讲会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以及详细讲解,内容包括使用操作、功能设置作用、实际交易演示、使用注意事项等,多维度、全面的精彩讲解让云粉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学会了如何使用云商保。

  为更好促进云南地区的云粉交流,云商保工作人员对在场云粉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云粉表示,云商保先消费后还款,不仅可以买到日常用品,还能购买大件物品,特别是购车分期还款,不仅降低了首付也减少了月供,减轻经济压力,方便实惠,而且还有返还,很值得使用。

  据悉,云商保是依托国内外消费金融环境及云支付模式,推出的一款创新金融产品,以用户信用体系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信用授信服务,用户信用度越高,可申请的信用额度越大,享受的服务也越多。

  云商保负责人表示, 云商保将助力云南商家突破资金束缚,通过云商保申请授信额度,流畅周转资金,减轻资本压力,实现更好发展,同时让消费者实现轻松消费。此次云南宣传会的成功举办是云商保授信消费模式向全国发展的重要进程,将让更多的人享受云商保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商保惠,云南云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