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智能科技新体验,微信相框火爆第35届北京礼品展

时间:2017-03-17 12:14    来源:中华网  

   blob.png

      2017年3月17,第35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览开幕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礼品商与礼品采购商前来参展,会场热闹非凡。

   blob.png

      而早前在2017年微信PRO版公开课上发布的一款微信硬件——微信相框Plus也在此次展会上露面,现场场面十分火爆,采购商纷纷表示对这款新型社交硬件非常感兴趣。通过现场采购商试用来看,这款微信相框Plus可以接收通过手机发来得到视频邀请,照片和录制的小视频,也可以通过相框端向手机发出视频邀请。

   blob.png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微信相框是一款主打“情感关怀”的智能礼品,产品操作简单而不单调,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直接视频或者传照片,区别于微信,它更像一款人们表露情感关怀的社交硬件,因为使用它就多了一道沟通的桥梁,而且是使用更方便的沟通方式,所以无论送给谁,都表达着一种关怀。

  在本届两会报告中总理指出:要支持发展“数字家庭”“人工智能”的方针,所以“智慧家庭”是风口也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微信秉承强大的社交基因,选择微信相框作为其第一款智能硬件,进入智慧家庭领域,也预示着微信即将要开拓物联网的决心。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相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