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荷韵酒业关于“荷郎养生酒销售行为”的声明

时间:2017-02-23 18:14    来源:周口时间  

  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就近期网络上和一些地方有自称是“荷韵酒业公司”利用虚假企业网站在互联网上发布招募会员信息,另据客户和有关单位反映,这些冒用我公司企业名称和产品品牌商标的经营者以夸大宣传和会议营销等方式,进行我公司旗下荷郎养生酒的销售行为。上诉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正常销售以及合法权益。为规范市场运行,保护代理商,会员的利益,维护荷韵酒业的品牌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

  尊敬的荷韵事业会员及客户朋友:

  随着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业务及声誉、知名度不断的扩大和发展。近期有一些单位自称“荷韵酒业”的代理商团队,他们为了快速获利,利用我公司知名商标和享有知识产权和商标权的产品“荷郎养生酒”进行夸大宣传和违规销售。这种行为严重侵害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和我公司会员和代理商的合法权益,为规范市场运行、保护荷韵事业全国会员以及代理商的合法权益,维护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的的形象,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全称为“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拥有产品“荷郎养生酒”的商标所有权。

  二、我公司生产厂址在周口市淮阳县工业园区内,除此以外,未设立任何分支机构。

  三、我公司只授权过河南省九驾马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网络销售和品牌推广,我公司是九驾马车公司的合法供货商。

  四、我公司在宣传资料和产品销售模式上经过专业律师事务所的合规评审。通过线下传统销售渠道的招商发展和委托河南省九驾马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线上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没有开设过分支机构和设立非代理商运营团队。

  五、我公司不会以任何形式在未告知客户的情况下直接与客户取得联系,更不会收集客户信息,以会议营销的方式招募客户成为会员。请广大消费者注意区分,电商销售以及客服中心的联系方式以我公司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

  六、我公司在结合实际和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发展模式中,符合创新发展的趋势和政策指导精神,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生产标准和工艺需求。是依法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合法经营的地方知名企业。

  凡未经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机构,采用我公司企业名称和商标进行经营活动的行为,我公司依法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对于近期一些网络上的不实信息对广大荷郎养生酒的忠实消费者造成了困扰与不便,本公司表示最真挚的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对荷韵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荷韵酒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