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美力格蝉联家居奥斯卡“大雁奖”!

时间:2017-01-13 22:0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美力格蝉联家居奥斯卡“大雁奖”!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美力格再次斩获“大雁奖”!

  本次盛会由十大行业协会主办,美力格总经理樊宇亮先生及全国拓展总监江彬先生受邀出席,与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之路。

  

 

  盛会对2016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美力格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设计理念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赢得评审的一致好评,继去年后,再度斩获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经过五年的沉淀,“大雁奖”已经成为享有家居界最高美誉的一大颁奖盛典,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是我国家居产业的最高奖项。再度获此殊荣,是对美力格品牌最好的诠释与肯定。

  

 

  2016美力格在中国发展迅猛,多次受行业权威奖项认可。正因为植根于匠心品质,如今“美力格”在家具领域赢得颇多赞誉,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2017美力格将不负初心,不断超越,持续带来完美的睡眠体验,用更傲人的成绩回馈消费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力格蝉联家居奥斯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