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金电联行为第一财经“华新奖”提供独家大数据技术支持

时间:2016-12-09 17:23    来源:中国网  

  12月8日,第一财经2016年度“华新奖”评选结果在2016第一财经新三板峰会暨第三届“华新奖”颁奖盛典上揭晓。作为独家大数据技术支持机构,金电联行为奖项评选提供了一整套大数据解决方案,在保障评选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的同时,为“华新奖”的评选定制了科学、智能的评价机制,以促其审慎、深入地展现新三板市场全貌。

  本届“华新奖”颁出最具影响力挂牌公司、最佳投资机构、最佳券商研究机构、最佳新三板分析师等21项大奖,评选对象覆盖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全市场所有参与新三板的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自2014年“华新奖”设立以来,其评选标准的专业性、评选流程的透明化、专家评委会的客观、公正,得到了社会各方的高度赞许和认可。

  金电联行利用其拥有的中国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信用技术体系——云数据挖掘、云信用计算和云结构服务三大核心技术,对近万家新三板企业、市场机构的财务数据、媒体资讯信息、金电联行企业信息库资料及新三板风险监管平台数据进行精细挖掘、清洗和精准分析、评价:根据设定奖项的关键指标,逐项开展大数据实时、动态分析,在智能排序的基础上进行差额评分,并对逐项分析结果进行综合分析,按照“权重+基础”的方法筛选奖项入围对象。

  为守正“华新奖”评选的高度严谨性和规范化,金电联行先行筛除2016年度受到行政处罚的公司和财务报表出现严重异常的公司,以保证评选对象的合规性和优质性。在大数据评选后期,金电联行向评委会评委提交专业化的分析报告以供决策参考与讨论。

  金电联行的“华新奖”大数据评选机制,是一次成功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创新与实践。它为“华新奖”评委会建立了剔除人为干扰,以“数”为证的评选标准与流程,确保了评选对象的全面与高质量,在降低评选成本的同时,提高了评选效率。

  在金电联行大数据技术的支撑下,本届“华新奖”评委会将“创新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授予波智高远、指南针等创业、创新企业;将“最具成长性挂牌公司奖”颁发给以沃驰科技、山水股份为代表的优秀新三板挂牌企业,并对为中国新三板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进行表彰。建立科学的大数据模型,系统衡量、评价并展望新三板的现在与未来,成功助力新三板的“奥斯卡”——“华新奖”以全新视角见证中国新三板崛起。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