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卫康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当选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首任会长

时间:2016-12-08 19:47    来源:临沂齐鲁网  

  12月8日,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临沂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沂新蓝海酒店顺利召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金德本,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临沂市副市长马崑,临沂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张贤德,市政府各相关部门等领导及50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了会议。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通过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章程》(草案)、《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卫康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当选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

  会长王宗继在就职发言中对广大会员的信任与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和理事会各位成员一起,抓制度促规范、抓团结带协作、抓履职优服务、抓品牌提内涵,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成长、壮大,去做政府想做但没有人去做的事、做企业期盼做但没有力量去做的事,同心同德、聚心聚力,高效履职、精准服务,努力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继会长宣读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合作共赢倡议书》,倡议全体会员单位充分利用中小企业协会这一平台,不断学习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转变企业增长方式,向全市彰显中小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并倡议将每年12月12日设立为临沂市中小企业节。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金德本、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功勋荣誉会长吴井田、临沂市副市长马崑分别发表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于今年9月正式发起并进入筹备阶段。筹备组成员先后走访临沂市多家中小企业,为会员企业宣传成立协会宗旨任务,鼓励中小企业团结一致,共同发展。经各方共同努力,临沂中小企业协会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便吸纳会员527家。

  作为中小企业协会其中的一员,卫康生物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发展领域,集团发展日新月异,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最具公信力品牌”等上百项荣誉。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卫康集团,王宗继,会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