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28行业董事长薪酬排行 民生银行洪崎薪酬超500万元

时间:2016-11-21 22:01    来源:中国小康网  

  

董事长薪酬排行

 

  28行业董事长薪酬排行

  中国小康网讯综合报道 上市银行董事长一职薪酬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下降数值最大者为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其2015年薪酬为46.80万元,薪酬比上年下降273万元,成为薪酬最低的上市银行董事长。

  标点财经研究院携手《投资时报》重磅推出的《2016中国上市公司董事长全样本报告》显示,将银行与非银金融两个行业进行比较可以发现,后者董事长年龄普遍低于前者,在薪酬上,大部分非银金融公司董事长呈现出上涨趋势。

  2014年11月任职民生银行董事长的洪崎2015年薪酬为686.24万元,比上年增长了30.01万元,成为银行业薪酬最高的董事长,也是唯一薪酬上涨的股份制银行董事长,更是唯一薪酬超过500万元的银行董事长。

  

28行业董事长薪酬排行

 

  28行业董事长薪酬排行

  薪酬上涨的还有两家城商行董事长,即南京银行林复与宁波银行陆华裕,其薪酬分别为317.76万元和 275万元,比2014年上涨了23.73万元和25万元。

  银行业仅有的女性董事长-中信银行李庆萍在“男人帮”中十分显眼,她出生于1962年,今年7月起担任董事长。

  在非银金融行业,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2015年以998.95万元薪酬高居首位,同时,也是金融行业最赚钱的董事长。不过,这个数字比上一年减少了91.06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8行业董事长薪酬排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