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深港通南下资金量或将大于北上资金

时间:2016-10-26 22:23    来源:中青网  

  11日下午,在深港通《四方协议》的签署仪式上,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指出,无论是深港通还是沪港通,都是二级市场通,最终把交易机制、监管机制及结算机制建立好之后,相信将来一定会把深港通、沪港通机制延伸到一级市场。

  谈及深港通开通后的预期时,李小加表示,长远来看,南下资金流量或将大于北上资金。

  “当然一旦要进入到真正大规模的新股通,还有很多技术、监管、规则等方面的协调工作。相信互联互通会从二级市场向一级市场延伸,股票通将来也会延伸到商品通、货币通、债券通等等。”李小加称。(证券时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深港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