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银泰46家门店半数销售下跌

时间:2016-10-11 22:02    来源:北京商报  

  不断向互联网化转变的银泰陷入转型阵痛期。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泰商业”)昨日发布今年前9个月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报告期内,银泰商业下属各门店特许专营销售和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下跌2.1%,同店销售下跌3.7%;租金及相关收入同比上涨20.3%,同店增长为8.8%。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银泰商业公布的46家门店业绩中,23家特许专营销售和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出现下滑,占比达一半。其中,成立于2010年之前的老店表现依旧不佳,普遍面临亏损。2010年前开业的19家门店中,仅有杭州庆春店和宁波江东店销售获得增长,增长幅度分别为17.4%和2%,其余17家门店销售均出现下滑,9家门店出现双位数跌幅,位于陕西西安钟楼的门店更是下跌19.2%。

  另外,银泰百货在其大本营浙江地区,不少地区的门店仍未能扭转下跌局面。最早开业的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前9个月内特许专营销售和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为13.7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4.86亿元下跌7.8%。与前6个月同比下跌6.9%的数字相比,跌幅仍在扩大。

  银泰2010年后开业的27家门店,7家门店销售出现下跌,宁波奉化店和河北唐山店出现双位数跌幅。在全部46家门店中,表现最差的是2013年12月开业的河北唐山银泰城,特许专营销售和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同比大跌45.2%,收入仅为4407.4万元,跌幅较前6个月的37.8%继续扩大。

  实际上,银泰商业在去年获得销售、净利双增长的好成绩。银泰将利润上涨归结为同店销售额的增长、新开购物中心的销售表现和租金收入的增长。

  去年至今,银泰商业一直在与阿里巴巴合作发展O2O,促进线上线下零售业务的融合。银泰商业方面表示,上半年,银泰商业与阿里巴巴平台进一步融合,一方面,集团已支持阿里巴巴平台上的线上品牌于实体店内出售;另一方面,集团已采取措施鼓励公司的线下品牌于阿里巴巴平台上销售。目前,68个线上淘品牌已在银泰商业实体店内出售。同时银泰商业计划与更多淘品牌合作实现实体店销售。

  其实,从9月起,银泰商业在旗下门店率先实施“好东西不贵”战略,预计将在目前零售价基础上下调20%-30%。银泰商业CEO陈晓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缩短供应链,银泰取消或者替代无效或低效环节,直至将供应链彻底打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银泰46家门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