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周大福黄金珠宝 六成将产自黄陂

时间:2016-10-03 13:16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黄陂区负责人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位于黄陂临空产业园核心区的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已完成二期建设。“郑老先生曾表示,等这个周大福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建成后,要专门来看看,可惜他的这个愿望不能实现了!”

  昨日,该负责人向记者讲述了周大福珠宝产业园落户黄陂背后的一段故事。

  2011年,香港周大福集团有意在内地新设基地,长三角、西南地区的大城市纷纷开出了优厚条件。面对激烈竞争,黄陂区主动上门,密集沟通,省市各方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该负责人前往香港拜会郑裕彤先生时,详细介绍了黄陂区打造临空经济区的相关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回忆:“郑先生跟我们洽谈后非常高兴,紧紧握着我的手,连声说‘我相信你们’。”

  经过严格的市场调查和评估,周大福集团全球最大的设计生产展示综合性基地最终落户黄陂。

  2012年6月武汉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正式签约,2013年10月在黄陂临空产业园动工建设,2014年9月产业园一期正式投产。这个占地43.6万平方米的产业园规划总投资达50亿元,是集珠宝生产、物流及全国配货、展销旅游、培训、电子商务及珠宝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生产服务及发展基地,年产首饰能力将超过100万件,今后60%的周大福黄金珠宝都将产自这里。该产业园共分4期进行建设,现在前两期的设计、生产、维保等已经投入运营,已有数千人在产业园内就业,今年的产值预计超过20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大福黄金珠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