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天猫眼镜行业20强三大评价指数 亿超眼镜名列前茅

时间:2016-08-04 23:42    来源:商业电讯  

  

 

  榜单编制依据 天猫 “描述”、“服务”、“物流” 三大评价指数。 (图片来源于:眼镜世界)

  榜单反应

  虽然不能准确反应每家天猫的实际销售,但能客观反应每家在天猫三大评价指数中的哪些方面做得好。

  榜单意义

  为广大同行进行互联网经营提供参考和借鉴。

  榜单解读

  从天猫的三大评价指数看亿超、帕莎在描述、服务、物流三项指标中最高,每项4.9;木九十、夕阳、么么眼镜三家有两项4.9,一项4.8;其他多为一项4.9,两项4.8或3项4.8。

  从榜单来看,除了零售商之外,一些品牌商在天猫的发展也十分优秀,比如、帕莎、夕阳红、暴龙、海伦凯勒等,同时也有不少新的天猫眼镜店在快速崛起。

  明显趋势

  从20家天猫店经营的特色来看有着四大明显趋势

  “ 眼镜020趋势明显,亿超、LOHO、睛姿、木九十几家都有O2O的明显特征。

  “ 品牌商线上直销快速崛起,帕沙、夕阳红、暴龙、海伦凯勒等都是品牌商。

  “ 太阳镜销售已成趋势。

  “ 线上光学架和验光配镜在快速崛起。

  渠道商:亿超 宝岛 木九十 LOHO 睛姿 (线上与线下结合020模式)品牌商:雷朋 暴龙 帕莎 夕阳红 海伦凯勒 纯电商:音米 威古氏 帕森 么么眼镜 爱视杰 利西亚 古登堡 科欧迪 保斐利 Hinda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猫眼镜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