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浩泽净水再与奥运结缘 金牌品质保冬奥饮水安全

时间:2016-07-27 23:52    来源:中华网  

  2016年巴西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在即,除了期待中国运动健儿在这片南美战场再度用汗水斩获佳绩之外,国人也多了一个新的期待——家门口的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就在目前国际舆论聚焦在对今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地巴西里约热内卢各种担忧的时候,堪称完美的北京奥运会让人无比怀念,而目前2022中国冬奥会的安全、洁净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推进更是备受好评,尤其是通过层层筛选,将誉有“奥运品质”的浩泽净水率先纳入冬奥会的饮水安全保障队伍,让人不由得点赞。

  

 

  日前,首批近百台智能化的浩泽净水器已经在位于北京石景山路的冬奥会办公场馆安装完毕,为冬奥工作提供极“智”的安全饮水保障,后续对冬奥的饮用水净化支持行动正全面展开。

  

 

  身为全球第一个同时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北京向世人承诺“举办一届最精彩的冬奥会”。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如何再一次以冠军金牌品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需要各方携手努力,而浩泽净水则成为其中的安全净水担当。

  

 

  其实这并非浩泽首次与奥运结缘。早在数年之前,浩泽即已为“北京奥运配餐工厂” 食品加工间提供空气净化服务并深受认可,此次再度与奥运结缘,浩泽将继续以金牌品质保障冬奥饮水安全!

  让我们一起看看浩泽的履历:

  2010上海世博会饮用水供应商;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饮用水供应商;

  宋庆龄故居各国使馆政要参观期间唯一指定饮用水提供单位;

  受邀入驻亚洲第三爵士音乐节,为到场数十万观众提供直饮水服务;

  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嫦娥奔月”工程提供净化服务。

  此次成功携手冬奥会,也是国际顶级体育盛会对浩泽净水冠军品质的再一次认可。浩泽净水器采用国际领先的APO+净水技术,确保每一滴水都经过高品质的净化,在保障饮水安全的同时,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及冬奥会工作人员、观众带去最为精彩的纯净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浩泽净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