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盘后点评:沪指上涨0.22% 填权概念全面井喷

时间:2016-05-05 21:34    来源: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消息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两市出现明显放量拉升。但受到均线压制,沪指未能突破3000点关口;而创业板表现相对强势,站上30日均线。

  截止收盘,沪指报2987.84点,上涨0.22%;深证成指报10473.01点,上涨0.49%;创业板指报2224.10点,上涨0.59%。两市成交仅3600亿。

  盘面上,填权概念、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驾驶、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上,斯太尔(000760)、朗迪集团、青山纸业(600103)等36股涨停;无跌停个股(不包括ST股)。

  填权概念掀起涨停狂潮,胜宏科技(300476)、方盛制药(603998)、海利生物(603718)、赛摩电气(300466)等多只个股涨停。

  锂电池板块尾盘崛起,天赐材料(002709)、融捷股份涨停。

  后市展望

  中航证券认为,市场的活跃度明显在增强,尤其是上述四大主流热点的再次活跃让行情再向前推进了一步,这是股指突破的核心动能所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2900点支撑依然有效,但上方20日均线、30日均线粘合于3000点位置,形成天花板,如果不能释放出巨额成交量,难以突破。一旦股指回落至5月3日放量起涨点2970点附近,市场恐仍有杀跌风险,建议投资者紧盯手中个股,一旦出现拉升,则趁机减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盘后点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