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外汇客:炒股票和期货不如炒外汇 把握趋势是关键

时间:2016-03-06 22:15    来源:中华网  

  导读: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网络时代之下,你操纵鼠标轻轻点击几下,动辄成千上万元的外汇交易即可完成,一笔不菲的财富便悄然入袋,这也是一种财富之“道”!尤其是在愁云惨淡的股市环境下,看好外汇市场的投资者也愈来愈多。如外汇客所说的,炒外汇比股票、期货、贵金属更有优势,但并非人人皆可赚钱,其中的关键就是把握趋势!

  

 

  正文:外汇投资交易不能单单只靠运气,理性的投资意识以及丰富的外汇交易经验更是必不可少,而且与股票、期货等投资项目相比的话,外汇投资更是有着众多的优势!本身外汇交易市场就是一个全球化的市场,根本没有所谓的庄家之说,市场机制健全且信息透明公开,毫无半点人为操控的可能。

  与炒股相比较而言,外汇投资交易操作更为简单易操作,因为你不需要了解上百家上市公司的报表、业绩,公开的数据再加上与炒股相似的分析手段,这些使得许多股民朋友改道易辙选择投资外汇。

  事实上,就投资领域而言,外汇买卖交易的收获非常可观,独特的杠杆交易机制使得你在看准行情的前提之下,有着“四两拨千金”的神来之笔;短期、中期、长期三种投资思路任你选择,二十四小时的全天候交易方便每一位投资者,双向操作机制更是让你在“涨”与“跌”之间游刃有余。

  通过投资外汇交易实现个人财富的增值,这是许多投资者的梦想,浙江的王先生对此最有发言权。身为一名高级工程师,王先生的年收入非常可观,他一直想将积蓄投资到理财领域,可是去年股市泡沫让他腰斩损失数百万万,听闻朋友说炒外汇比股市好,许多股民都改炒外汇,于是他也转战外汇交易,成为一名外汇投资者。

  王先生介绍说:“我做外汇交易其实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之前我曾在某家黑平台上炒外汇,好不容易日赚2万美金,但是却无法提现,这才发现被骗,心里也很是懊恼。后来在搜索引擎上找到了外汇客网站,看上去也很正规,这家外汇客网站上面有详细的新人教程以及外汇实时信息动态,再结合自己每天关注财经外汇新闻,把握住几次大的机会后,我的外汇交易这才慢慢有了起色,开始走上了一条稳健的投资理财赚钱路。”

  在采访过程中,外汇客(http://www.waihuike.com)的站长也对一些外汇投资新人提出以下建议:炒外汇要想避免走弯路,一方面要掌握并具备过硬的投资技能和心理素质,另一方面还要针对良莠不齐的外汇市场交易平台现状做出最优选择,同时在不断学习外汇知识的前提下,吸引他人的经验教训,时刻关注外汇市场瞬息万变的动向,并且要熟练运用各种软件、指标等操作技巧,从而在不断的摸索与总结中减少因经验不足而造成的损失,如此方能百战百胜,从而斩获投资外汇交易的巨额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外汇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