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应用宝春节派送亿元礼包 海清蒋劲夫林永健轮番登场

时间:2016-02-15 21:18    来源:中华网  

  正月初八开工日,腾讯应用宝豪掷1.5亿在大年初一至初七推出的春节礼包活动圆满落幕。七天期间,海清、蒋劲夫、李光洁、林永健等7位明星轮番登场,携手应用宝派送出了流量、话费、Q币、游戏宝券、电影券等海量礼包。

  大年初一,“电视女王”海清首先代表七位明星打头阵,在应用宝中为用户讲解了开门炮仗、拜年、领取压岁钱的风俗,随后送出的千万流量红包,让很多网友在春节期间上网更任性。大年初二,在热映电影《美人鱼》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李叶青接棒海清,送出了百万Q币大礼。

  

 

  图1:海清、李叶青大年初一、初二派送流量、Q币大礼

  大年初三,著名演员李光洁介绍了初三烧门神、早熄灯的风俗,并送出海量话费红包,为不少网友春节期间手机畅通提供了保障。而暖心奶爸林永健在大年初四携手儿子林大竣在应用宝送出的千万游戏宝券,更为众多玩家节省了游戏充值费用,助力游戏中超神。

  

 

  图2:李光洁、林永健大年初三、初四派送话费、游戏宝券大礼

  春节期间,国民男神蒋劲夫主演的《青丘狐传说》收视火爆,而蒋劲夫也在大年初五助阵了应用宝春节礼包活动,不仅为用户介绍了迎财神、吃饺子的风俗,送出的价值千万的海量搜狐视频月VIP,使网友在春节畅享各类手机观影特权。

  

 

  图3:蒋劲夫大年初五派送会员大礼

  大年初六,知名演员王雅捷在应用宝中送出《火影忍者》等众多热门游戏礼包,网友在这一天迎合风俗,玩游戏打穷鬼。而大年初七,辣妈王媛可在应用宝派送出百万现金红包,网友在领取现金红包的同时也象征了新年开工大吉。(完)

  

 

  图4:王雅捷、王媛可大年初六、初七派送游戏礼包、现金大礼

  应用宝春节礼包活动在7位明星的助阵下,不仅让互联网用户学习了春节文化,同时借助明星的影响力派送Q币、流量、话费、游戏宝券等各类红包,也让用户更主动接受春节礼包,丰富春节娱乐生活。(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应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