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乐视移动、乐视影业携微电影节 推动微电影生态化

时间:2016-01-28 20:57    来源:中华网  

  26日,乐视移动、乐视影业共同合作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中国国内唯一官方的微电影展映活动,公益性、学术性的展映活动,具有全媒体、多终端展映微电影作品的特色。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乐视控股用户运营副总裁高健明、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出席此次活动并为优秀作品和优秀单位颁奖。乐视视频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此次展映盛典,乐视会员可在乐视视频上独家观看获奖的微电影作品。

  

 

  乐视控股用户运营副总裁高健明上台颁奖(左一)

  

 

  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上台颁奖(右四)

  乐视影业注重培养中国新锐导演

  据悉,本届国际微电影展映面向海内外广泛收集作品。仅仅一个半月的时间,组委会共收集到微电影作品7000余部。经专业初评和20多位国家级影视审查委员会成员、艺术家的终评,评出优秀作品70部,国内作品63部(港澳台作品1部),国外作品7部。

  参加本次作品评审表示,本次展映中涌现了很多优秀作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很有思想也很愿意用作品表达自己的思想。

  2016年乐视影业大爆发的一年。乐视自有生态在过去积累了大量优质忠实用户,又配有完善的超级终端,在内容方面的布局方面也以丰富的内容打造视频生活的理念,而乐视影业也一直注重挖掘和培养中国年轻新锐导演,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年轻导演的制作计划,乐视影业张昭表示,“让有才华的年轻导演登上电影工业化的大船”。

  电影产业的未来将以服务用户为核心

  传统的影视产业核心是“注意力经济”,以吸引目标受众的关注为核心。随着电影产业进入“互联网+”时代,用户比流量更重要,产业将走向一种新的评价体系:参与度经济。它将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参与感、仪式感、流行感和温暖感。

  高健明表示,影视产业正在从以资源为中心的制造业,转型为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业。而乐视也进入到以服务为王的“会员3.0”时代,将以温度连接,以品质陪伴,提供“内容+终端+场景”的会员服务,创造新的生活价值。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鸡百花微电影节选择携手乐视移动、乐视影业,正是看重乐视强大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互联网的先进理念,共同开创微电影的互联网生态时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视移动,乐视影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