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酒易到,更周到——网酒网携手易到 四城市专车送酒霸气巡城

时间:2016-01-04 12:38    来源:中华网  

  据悉,此前乐视网酒网携手易到用车推出“酒易到”1小时59分钟配送服务,北京作为首个体验城市,上演了“芈月”乘特斯拉专车送芈酒,“兔女郎”平安夜乘特斯拉专车送葡萄酒等营销活动。近日,网酒网又携手易到用车,为广州、深圳、长沙、重庆等四城市的经销商提供专车配送产品给用户,彰显了网酒网跨界协同的生态实力。

  网酒网战略中心管理副总裁任健表示:“‘酒易到’为网酒网2016年重要的O2O战略模式。未来,网酒网还将纳入更多开放式生态合作伙伴,通过线下优势资源互补,完成全国范围内O2O战略布局的不断深化。”

  

 

  网酒网携手易到用车为线下经销商配送酒品给用户

  网酒网携易到专车配送彰显生态实力

  记者了解到,“酒易到”模式是网酒网颠覆传统葡萄酒行业的又一创举。12月31日,网酒网携手易到用车,在广州、深圳、长沙、重庆为当地经销商配送精选产品给用户。产品包括奔富BIN系列、V骑士优选干红、年度大剧《芈月传》官方定制芈酒、智利火玫瑰等。

  “葡萄酒+服务,易到专车配送”,对网酒网、易到用车而言是业务深度合作的挑战;对电商行业O2O模式而言是颠覆性创举;对用户而言,将从单一PC、APP端购物扩展为线下快速配送的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区域均为网酒网布局线下的重点城市,生态实力的展现将吸纳更多合伙人加入”,任健对记者表示。

  生态开放+跨界融合 颠覆用户极致体验

  此前,易到用车CEO周航曾透露,易到用车与乐视生态体系可以有很深的合作空间,

  包括乐视汽车、乐视手机、乐视生活都会有很强的协同效应,会延伸出很多新产品、新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网酒网与易到用车推行“酒易到”,实际是将易到线下出行配送优势纳

  入乐视生态体系,实现最有效的绑定。此举或是为完善网酒网“葡萄酒+服务”的生态布局。

  网酒网方面表示:全国范围内布局O2O,基于生态开放的跨界合、价值共享将是破局

  之道。未来,网酒网与易到生态合作的“酒易到”模式将复制到更多区域,构建全国范围的O2O服务版图。同时,易到用车通过精细化运营,沉淀了许多高质高粘性用户,与网酒网用户高度重合,后续双方深度合作将涉及到生态用户的打通、生态补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易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