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来自巴山蜀水的创业商机,牛百碗川式牛肉面

时间:2015-11-04 11: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现在人的生活速度加快,面食因其方便快捷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主要食品。不仅中国人喜欢牛肉面,很多外国朋友也对我们的传统面食非常喜爱,所以现在加盟牛百碗是一个给你开创自己事业的好时机!

  牛百碗到底有什么特色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一、有特色:以川味为中式快餐产品主线。川菜在烹调方法上,有炒、煎、干烧、炸、熏、泡、炖、焖、烩、贴、爆等38种之多,特色鲜明。

  二、好口味:川味在口味上特别讲究色、香、味、形,兼有南北之长,以味的多、广、厚著称。历来有"七味"、"八滋"之说。公司经过多年努力成功研制出的牛肉卤料,使得牛百碗川式牛肉面碗碗奇香,人人称赞。

  三、大众化:酸辣粉、牛杂汤的升级版,酸辣、麻辣、红烧、番茄等多种系列。川味小吃作为中国最有特色菜系川菜的一种,有着最广大的群众基础,能满足几乎所有人的口味需求,是以牛百碗川式牛肉面能够店店火爆,人满为患!

  四、简单做:总部提供物料,无需额外采购,加热蒸煮即可食用。牛百碗采取标准化操作加盟的机制,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优质的物料供应,就算从来没有做过生意的创业者也能轻松经营。

  五、投资小:不限制店面,不限制人手,万元即可开店。牛百碗在最初就为创业者准备了一整套完整的投资方案,不仅方便快捷,还能让投资者用最小的资金收到最大的回报!

  六、合作广:牛百碗已入驻万达广场、巴黎春天、金鹰国际、时代广场、欧亚城市综合体、国际能源中心、新玛特、新亚百货综合体、哥伦布广场、银座百货等等,有着广泛的合作体系。投资者只要开店,就不愁找不到店面。

  牛百碗品牌隶属上海咔加酷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创的川式快餐连锁体系,率先获得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目前品牌总部位于国家经济中心上海,立足最具潜力的长江三角洲,至今国内已经拥有数百家连锁店,具有专业的采购系统。牛百碗在重庆设立工厂及研发中心,在上海设立服务配送物流中心,信奉"以人为本,以食为天"的经营理念,注重"产品、服务、卫生、安全"的综合管理,走出了一条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关注地纬商机网官方微信,知更多优惠项目:diweishangji

  查看加盟牛百碗项目官网:http://www.dv37.com/canyin/niubaiwan/

  查看加盟更多好项目:http://www.dv37.com/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牛百碗川式牛肉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