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3M发布2015年二季度业绩报告

时间:2015-07-24 17:30    来源:美通社  

  昨日,3M(纽约证券交易所:MMM)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本季度公司实现每股收益2.02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5.8%。销售额达77亿美元, 同比缩减5.5%。源于业务内生成长的本币销售增长1.8%,外汇折算导致本季度销售同比缩减7.3%。

  本季度亮点:

  营业利润率高达23.9%,较去年同期增长1.1%

  源于业务内生成长的本币销售增长1.8%,所有地域的业务均呈增长态势

  通过分红和股票回购向股东回馈23亿美元

  宣布以25亿美金的总体企业价值收购全球领先的坠落防护产品制造商——凯比特安全集团

  二季度,3M营业利润突破1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高达23.9%,较去年同期增长1.1%。二季度,公司净利润达13亿美元,净利润转化为自由现金流的比例为74%。

  本季度,3M向股东现金派息6.46亿美元,并回购了价值17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二季度,安全与标识事业部销售额以本币计量增长4.9%,医疗产品事业部增长3.4%,消费品事业部增长3.4%,工业产品事业部增长1.4%,电子及能源事业部则缩减3.0%。按地域来分,美国本土本币销售增长4.1%,拉美/加拿大地区增长0.8%,亚太地区增长0.5%,EMEA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增长0.4%。

  3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nge G. Thulin表示:“面对不均衡的全球经济环境,3M员工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所有地域内生业务的增长,运营利润提升超过一个百分点。此外,我们将继续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进行投资,其中包括战略收购。六月份,我们宣布收购凯比特安全集团,这将支撑起我们的个人防护业务平台,并充分发挥我们在技术、生产、全球能力与品牌等方面的根本优势。”

  3M同时更新了公司2015全年财务预期导向。

  公司预期全年每股收益范围将从之前预期的7.80至8.10美元之间,收窄为7.80至8.00美元之间。全年源于内部业务量的本币销售增长将从此前预期的3%-6%之间,调整为2.5%-4%之间。

  3M继续预期外币折算影响将导致2015全年销售增幅减少6%-7%。公司预期,全年自由现金流转化率将维持在90%-100%之间。

  Thulin补充道:“3M微调了全年的增长预期,以反映低于预期的全球经济增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执行我们的战略规划,并不断提升我们可控的业务影响要素。我坚信凭借3M整体团队的业务能力,一定会为公司带来丰厚的业务增长及可观的投资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M,业绩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