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铁路网上订票官网12306三天两次暂停售票 网民吐槽坑爹12306

时间:2012-12-26 11:14    来源:东方早报  

  24日,全国铁路系统订票网站12306出示公告称,12306因硬件设备故障,正组织抢修,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26日(今日),全国铁路系统订票网站12306再次出示公告称,12306因机房空调系统故障,正组织抢修,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

  三天时间,全国铁路系统订票网站两次发公告暂停网上售票,引起了网民一片吐槽声。

  网友评论:

  @Davi_Yan:那么多钱投进去,不能搞几台备用空调,平时轮流开吗?害得我今天下午多花了10元手续费在售票点买票,这个损失得我买单。

  @人走茶凉-m-j-z:有什么必然的关系吗?是空调修理需要办公室人员配合中止工作,还是办公人员不愿在没有空调的环境工作?

  @宋铁军dqunicom:机房设计不合理。大型机房应设置两台空调,轮流开机和保养。说明最初有设计缺陷。设计者是没考虑到,还是为了省钱?

  @_丶笨叔:铁路系统网络是通过空调走的啊?怪不得网站老卡死。

  @dk306:应当是机房空调坏了。不过说实话,铁路系统的应变能力是有问题的。在一个联通机房,我亲眼见到机房空调坏了,领导马上决断:凿墙通风降温。要让铁路系统一切以客户为上,还需要一定时间。

  @果菌:其实这是正常的,机房需要多台空调昼夜不断地吹,否则服务器负载相当热。不过好奇的是现在的机房空调都配有监控预警系统,不可能所有空调一起坏吧?就算坏了难道没有备用空调?

  附:

  关于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的公告

  因机房空调系统故障,正在积极组织抢修。目前暂停互联网售票、退票、改签业务。您可通过电话预订2013年1月6日以内车票,也可在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购买2013年1月4日以内的车票。退票、改签业务,请您到车站窗口办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铁路

  2012年12月26日

  相关新闻:

  12306前日一度暂停售票 称空调设备出故障

  24日,全国铁路系统订票网站12306出示公告称,12306因硬件设备故障,正组织抢修,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

  “坑爹12306,预订了火车票,支付成功,网站上查不到订单,也没短信,核实了招行已经支付了。”24日下午5点43分,网友“powens独自旅行”在微博上表示。多名网友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24日晚间,12306购票网站上公布信息:因空调设备故障,经过抢修,互联网售票服务已恢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铁路网上订票官网12306三天两次暂停售票 网民吐槽坑爹12306

 

  24日公告截图

  

铁路网上订票官网12306三天两次暂停售票 网民吐槽坑爹12306

 

  26日公告截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铁路网上订票官网12306,暂停售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