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昨日现货白银价格大幅拉升回落 今日继续测试上方阻力

时间:2014-05-26 09:39    来源:华企天诚  

  一、行情回顾

  1、乌克兰事件

  国际文传电讯社周四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称,俄罗斯动用15架运输机和20列火车从俄乌边境地区撤出军队和装备。乌克兰将在5月25日举行大选,这一关键大选能否如期顺利举行将成乌克兰局势的重要发展。

  周四乌克兰亲俄叛乱份子攻击了该国东部的一座军事检查站,本周已至少造成11名乌克兰士兵死亡,33人受伤。

  2、经济数据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成屋销售月率增长1.3%,前值下跌0.2%。美国4月NAR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65万户,预期468万户,前值459万户。此外美国4月待售房屋数量月率飙升16.8%。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四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6.2,预期55.5,4月终值55.4。

  美国芝加哥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暴跌至-0.34,或表明美国4月全国经济活动大幅放缓。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8万至32.6万人,预期31.0万人,前值修正为29.8万人,初值29.7万人。

  3、技术面

  昨日价格突破1小时的下降趋势线和均线后,价格开始上升,一度穿破前期两个高点,4小时价格站稳在均线上方,测试日线的扇形下降趋势线后有所回落,昨日总体波动幅度92点,是这四天以来最大波幅。

  管理财富,让你坐收盈利,週週发经纪人平台,中国最大的贵金属行业经纪人服务商,最优质的经纪人体验,零距离掌控客户动态,随时随地促销推广;最强大的经纪人支撑,三大返佣模式,佣金周周结算。最完善的经纪人服务体系,24小时电话热线,微信公众平台,在线客户,实时为你解答。

  二、行情预测

  如图所示是现货白银的日线图,昨日价格测试扇形下降趋势线,虽然有所突破但是价格很快回落下去,个人认为这是一个早熟突破,后市可能会继续测试并且突破其扇形趋势线,昨日收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锤子线,K线实体部分不算大,上方阻力依然比较强劲,目前均线形成支撑,若价格继续上行阻力除了扇形趋势线,还包括上方阻力区间3980——4037和长期下降趋势线,若价格跌破15日均线继续回落,则下方重要支撑区间3725——3790,一旦跌破此区间,后市下跌幅度将会非常之大。

  如图是现货白银的4小时图,昨日价格处于均线上方,价格站稳均线上方后开始大幅拉升,价格并未到达3962便开始回落,说明上方阻力依然比较强劲,目前价格仍旧受到15日均线的支撑,若价格跌破此均线支撑,后市面临的重要支撑来自下方的上升趋势线,若跌破此趋势线,下方的支撑来自3813、3772、3733的几个低点,若价格反弹上行,面临的阻力来自昨日高点3930和上周高点3962,由于价格仍旧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中线仍旧看涨。

  如图所示是现货白银的1小时图,昨日价格穿破1小时的下降趋势线并且站稳在均线上方后价格开始上涨,一度穿破3866和3902的两个前高,目前日内价格面临的主要阻力来自1小时的均线,若穿破均线价格可能会测试昨日高点,若均线阻力有效,则后市价格有可能会回落至下降趋势线和3813——3822区间附近。3855附近做多,止损3840,目标3900——3930.

  晚间重点关注数据:

  22:00 美国4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前值-14.5% 预期+11.3%

  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38.4 预期42.5

  以上分析及建议仅供参考。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现货白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