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广发银行新推“温情存单”优惠多

时间:2014-05-08 10:32    来源:新华金融  

  日前,广发银行推出母亲节“温情存单”,立即吸引了很多孝顺子女办理。李阿姨的儿女请妈妈一起吃饭庆祝佳节,在饭桌上李阿姨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广发银行“温情存单”。存额为9999.99元,代表着儿女们祝愿妈妈健康长寿的心意,“温情存单”独有的留言区上儿女的亲笔留言更让李阿姨眼眶湿润。“钱不重要,孩子的心意最让我开心。这份存单是我收到过最有意义的礼物。”

  “客户体验可以说是广发银行创新的缪斯。我们坚持在客户的需求中寻找创新的灵感和动力。”广发银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吕诗枫指出,“现在金融产品,尤其是互联网金融产品,都在用收益率和便捷度来吸引眼球。但是个人客户的情感需求却没有被满足。让客户同时享受情感愉悦和理财便捷,就是广发‘温情存单’系列设计的初衷。”

  存单本是一种传统的储蓄模式,广发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对其进行了颠覆性的大改造。广发银行“温情存单”设计精美贴心,存款人可通过存入特别的金额、存款年限以及在留言区表达祝愿等方式尽诉心中情。办理母亲节“温情存单”,表达爱的同时,还可另外享受双重利率优惠:

  优惠一:可以享受广发银行三年及以下期限定期存款利率上浮10%的优惠!如果办理3年期“温情存单” 10万元,按照广发银行2014年5月1日挂牌3年期定期储蓄利率计算,利率上浮后“温情存单”到期可以多拿利息1275元!(备注:符合条件的5年定期存单同样可享受利率上浮10%优惠)

  优惠二:如果你的“温情存单”选择的是3个月、6个月及1年这三个存期,且办理金额在10000元以上,就可同步办理“定活智能通”服务。当“温情存单”发生提前支取(含部分提前)时,支取部分则按照实际存期计算定期利息,让你的利息收入最大化,既享受了活期的便利,又获得了定期更高的收益。

  应用举例:以10万元计算,“温情存单”同步办理“定活智能通”,遇提前支取时所得利息是活期利息的7倍,两者差别高达616元!

  假设客户王小姐于2014年5月1日办理了一笔10万元的6个月存款,而她在2014年8月4日全额提前支取了该笔存款,以活期利率计算,获得利息收入约102元。如王小姐办理的是10万元6个月“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同样是2014年8月4日全额提前支取,该笔存款将分两段计息。其中,2014年5月1日至8月1日按照广发银行挂牌三个月定期存款利息(即2.86%)计息,获得715元利息收入;8月1日-8月4日期间按照活期利率计息,获得利息收入3元,组合计算办理“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后刘小姐获得实际利息收入为718元。(注:利率参照广发银行2014年5月1日挂牌相应档期人民币储蓄利率)

  据悉,广发银行“温情存单”将相继在父亲节、儿童节等节日推出定制存单,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发银行,温情存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