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相关人员 72万称可落户北京指标

时间:2013-10-17 09:44    来源:北晨网  

原标题:北京控制大学生进京户口指标 落户后违约可注销户口

【内容摘要】:北京控制大学生进京户口指标,落户后违约可注销户口 。人才招聘会上,很多大学生都希望通过成功求职进而在京落户。本报昨日报道,北京警方一举打掉由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出售应届大学毕业生进京户口指标犯罪团伙,其高价售卖的进京户口指标最高为72万元。

北京控制大学生进京户口指标 落户后违约可注销户口

人才招聘会上,很多大学生都希望通过成功求职进而在京落户
本报昨日报道,北京警方一举打掉由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出售应届大学毕业生进京户口指标犯罪团伙,其高价售卖的进京户口指标最高为72万元。记者了解到,目前本市对大学毕业生进京户口指标实行严格控制管理,从指标制定到落实都有全程监管措施,上述问题仅是极个别案件。近几年该指标数量都控制在1万个以内,预计明年数量也会保持稳定。

信息来源:北晨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吉列,非法变卖,北京户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