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会成长的华远社区,满足全家人的美好生活

时间:2020-07-09 18: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孩子,青年,为人夫妻,为人父母……人生的每段旅程,我们都要扮演不同角色。生活不会止步,随着角色的不同,我们对生活的空间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多年来,华远地产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成长型社区。不论是茁壮生长的孩子,还是耄耋之年的老人,华远关注和尊重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需求,努力营造一处开放、有趣、相互交融,有温度、有情怀的全龄社区。2020年,华远地产以“生活至上”为核心理念,对旗下9城13座海蓝系住宅产品及社区服务进行全面体验提升,为不同年龄段业主提供可陪伴其一生成长的美好社区。

  儿童乐园:“Hi宝贝”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过程中,既需要家长、学校的用心呵护,也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关怀。于是,“Hi宝贝”诞生了。作为华远地产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的三大子品牌之一,Hi宝贝本着安全、快乐、寓教、独立的理念,为华远社区的孩子们带来全龄化的服务与陪伴。

  ·玩耍的地方

  每一个海蓝系的家都拥有一个Hi宝贝主题乐园,它是华远地产为每一个孩子量身打造的户外活动场地。 今年,华远与专业机构合作,对所有海蓝系项目园区内的Hi宝贝主题乐园进行专题研发,以“海蓝号历险记the adventure of the hiland”主题故事原创定制,使园区更加具备主题性和品质感:使用原创的Hi宝贝儿童游乐设施,所有设施材料均环保且具备坚固、抗撞击、防水、抗腐蚀等高耐候性能;部分UV膜、专业网面等采用荷兰进口产品;活动场地采用“水性EAU”高环保材料,由高环保硅改性水性丙烯酸树脂乳液与EPDM颗粒组合而成,具有无毒、无挥发、耐候性强等特性……值得一提的是,Hi宝贝主题乐园设计及制造均参考欧洲安全技术标准。

  (Hi宝贝主题乐园效果图)

  基于儿童不同年龄段的成长需求,通过营造丘地、沙地等地形,结合攀爬、滑降、穿越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儿童视觉、听觉、触觉的建立;并通过故事设定让孩子学会辨认植物、垃圾分类等知识,在玩耍中成长。场地还根据儿童年龄分为低龄区、中大龄区两部分功能组团。低龄区与中大龄区通过布局、设施或休息区分割,以保证低龄区活动安全。

  (寓教于乐,孩子在玩耍的同时能够学习认植物、垃圾分类等知识)

  场地边缘设立了看护区,让全家共享成长。看护区内配置洗手池、童车停放、驱蚊灯等服务设施,休憩设施及成人健身设施,让家长在照看孩子的同时也能活动放松、康体健身。

  ·成长的平台

  与此同时,华远地产还打造多个深受大小业主喜爱的亲子类IP。跳蚤市集,一直是孩子们交换玩具、实现物尽其用的美好平台:很多“小摊贩”一早6点多就赶到了现场,布置桌椅、摆放物品,有的还精心写好了“广告牌”,甚至还有人给小摊起了好听的名字——“布丁小铺”、“欣欣小卖部”等等。孩子们在互换物品的同时,亦培养了环保的理念,并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华远Hi平台亲子类IP“宝贝跳蚤市集”现场)

  小野草童声合唱团,大部分孩子没有专业的音乐基础,从学习音乐到享受歌唱,从学习节拍、节奏到诠释歌曲的意境。对孩子们而言,每次排练都是一次温馨而有趣的聚会。在这里,孩子们除了收获到音乐,还收获了更多关于成长的经历……四年的运营,华远始终秉持“站在孩子的第一视角,满足孩子的实际需求,做孩子的知心朋友”这一初心,全力打造Hi宝贝2.0“童+365”,即以365天&360个维度的成长关注,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时期孩子全方位的成长需求。

  (华远Hi平台亲子类IP“小野草童声合唱团”现场)

  青年居所:Hi空间 满足人生成长需求

  大都市里的年轻人,往往忙碌却孤单、百般滋味却依然不断前进。在华远社区里,你可以和邻居一起喝咖啡,品味人生;也可以和朋友在Hi空间里谈天说地,不会有任何人觉得你吵闹,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和你志同道合的人,陪你疯陪你闹,和你一起成长,享受生活带来的愉悦。

  ·17座Hi空间全国绽放

  从2016年华远Hi平台在西安诞生,到2019年正式全国起航服务10城,Hi平台以社区建设为基础,以社群凝聚为核心,通过完善“最终100米”的服务来实现邻里间、社区乃至城市的美好。

  经过四年多的探索、实践和升级,华远以实体Hi空间为Hi平台载体,通过共融、共享、共建、共生四个维度实现社区衍生价值。

  如今,在华远全国社区内已建有17座Hi空间,累计面积超过3000平米,为业主交互文化活动提供充足场地。一个又一个业主社群也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90个成熟社群为青年人提供“烘焙”、“教育培训”、“健身”等专业师资和成长机会。

  (在Hi空间,亦或是户外举行的各种社群活动)

  老年安享:探索“夕阳红”更多美好可能

  步入晚年,有老人照看儿孙,尽享天伦之乐;有老人选择出游,饱览名山大川;也有老人选择“活到老,学到老”。在华远社区,就有这样一群长者,在Hi平台的课堂上重拾年轻时的爱好与梦想,从零基础到登台表演,通过不断充电的教育养老方式优雅老去。

  ·学习交流的平台

  自Hi平台运营以来,始终重视这一群体。从业主合唱团、广场舞,到花漾学苑,并出品社群原创刊物《花漾》,“Hi爸妈”作为Hi平台的子品牌之一,渐渐成长为被中老年人喜爱的欢乐平台。

  花漾学苑所授课程多为书法、国画、声乐等,在这里,长者们聚在一起,学画画、学摄影、学音乐、学舞蹈,也可以当邻居们的老师,传授自己的“绝艺”。在未来的发展中,花漾学苑将全面参照大学模式进行运营。上课会进行点名签到,学期结束,有毕业汇演、作品展、毕业典礼等等。

  (华远社区的“老年大学”,让业主们不惧年龄,日日自新)

  ·展示自我的舞台

  华远地产希望在给予业主更加真实的校园体验的同时,让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收获知识的快乐,享受来自家庭、社区的温暖关怀。在华远社区,每年定期举办业主春晚,花漾学苑课堂中的各支队伍,便是业主春晚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华远业主春晚,成为业主们自我展示的舞台)

  ·健康生活的乐园

  为长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华远地产亦关注其身体健康。华远在其社区内,为业主打造私属跑道。跑道专用材质,减少运动损伤;夜光设计,满足现代人生活节奏;串接景观,运动时可欣赏园区风景……后期将规划设有半篮球场、乒乓娱乐、健身场地的多功能区域,并专门设置储物柜。

  在社会老龄化的趋势下,华远希望从社区角度去探索中老年生活更多美好的可能性,进行社区文化建设的实践,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企业发展的决心。

  (华远社区内的健身区域实景图)

  要装下一家人的幸福,需要满足儿童日常的游乐需求,满足青年人的健康成长休闲娱乐,满足中年人的压力释放,更要满足老年人退休生活的悠然自得。近年来,作为社区的建设者,更是启蒙者,华远地产试图营造满足业主不同阶段需求的产品,让社区陪伴业主共同成长。

  华远对于“成长户型”也在不断的探索之中。通过780组80后-95年的客户调研,华远正在寻找C端家庭生活需求痛点,研发具有生命力的户型。让房子在与家庭成长需求不断打磨的过程中依然保持舒适度,华远地产正实现“9S精装体系”向“S20成长家产品”的迭代升级。

  作为最早从事地产开发的国企品牌之一,华远地产始终秉承初心,站在时代前端,以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打造“美好居所”。此番全面升级,更体现了华远地产对市场前沿趋势及人居生活变迁的高度洞察,也标志着华远地产的产品力及服务力迈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华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