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探店:弘扬巴渝火锅文化,井格重庆火锅北新桥店重张

时间:2019-12-01 20: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网】井格重庆火锅北新桥店为市政工程让路,暂停营业数月,笔者近日发现其门店内外焕然一新重张了。

  要说井格重庆火锅得从十多年前说起。2006年4月,井格首家门店北新桥店在雍和宫大街88号开张了,一开便火爆京城。截止2019年,井格已在全国开有100余家门店。做为井格的第一家店,它见证了井格从0到100+的蓬勃发展,四方桌、宽板凳、红灯笼、木头飞檐,熟悉的环境和回忆,是井格奋斗的过去,不忘初心,北新桥店就像一个记号,承载着井格火锅的使命,弘扬巴渝火锅文化,打造国际餐饮品牌,要将地道的重庆火锅带向世界!

  要说这火锅最重要的那就是锅底了,井格的锅底是从重庆空运的一次性锅底,健康卫生。锅底精选20余种川渝地道原料:如重庆石柱红、茂县花椒、郫县豆瓣……辣而不燥,醇香浓郁。九宫格分为“麻辣”和“江湖”两种,如果你是重度嗜辣星人,想感受最地道的重庆辣,那2斤水,5斤牛油的江湖九宫格最懂你!随着锅底的沸腾,浓郁的香辣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涮上食材尝上一口,一秒发汗,辣到头皮发麻!瞬间让你感受到重庆火锅的威力。

  为保证火锅的原汁原味性,所有食材选用的都是最新鲜的,菜品有拔罐牛肉、毛肚、鲜鸭血、小郡肝、手工虾滑、耗儿鱼、现炸酥肉、九尺鹅肠、牛黄喉、麻辣牛肉、高钙羊肉等,在浓郁的锅底里一涮,就跟在重庆当地吃火锅一样。

  井格重庆火锅,以传递巴蜀文化为经营理念,只做地道的重庆九宫格火锅。一直以来致力于顾客体验和产品品质,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正宗的重庆火锅。井格现已开遍全国有100余家门店,曾荣获“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中国十佳火锅品牌”、“中国最具成长性连锁商业品牌” 等殊荣,连续三年蝉联美团、大众网站重庆火锅销量和点评第一,深受消费者喜爱。火锅一开,气氛顿时热烈,边聊边吃,在井格感受最真实的重庆气息。

  井格重庆火锅位于北新桥雍和宫大街88号,交通十分方便,有数余趟公交和地铁可以到达。

(图片摄影:刘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