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成英良石材图像智能识别系统上线,解决样品与实物不符的痛点

时间:2019-04-15 17:3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新时代下传统产业该如何发展,人工密集型企业的路在哪里?网络时代下的定制化产业该如何进行下去……日前,一场关于建筑石材传统行业在网络时代的智能化发展论坛在北京天成英良石材展示中心举行。据了解,该中心刚刚获得2018年美国AIA建筑大奖。著名建筑师卜骁骏和张继元及业内专业人士在参观获奖作品后,纷纷就石材在建筑中的应用及艺术设计进行了现场演讲。

  现场,北京天成英良石材总经理徐群同时向在场嘉宾以及媒体展示了石材产业的人工智能化发展以及网络时代天成英良所见即所得的定制产业新思路。

       天成英良在石材智能化发展中,积极研发智能加工和机械化,从而讲人工密集化转向智能机械化。在定制产业化过程中结合国内外矿山和厂家,结合网络和图像智能识别系统,首次提出所见即所得的观点,解决家装石材的客户样品与实物不符的痛点,让客户在家随时可以关注自己家装石材的进度和质量。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我的家我做主。

(图文供稿:汪震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