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致敬创新者 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04-12 10: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致敬创新者:FUN连世界,XUN接未来。2019年4月11日,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办。

  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房地产+互联网战略的首场品牌活动,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与房讯网联合主办,邀请全联房地产商会核心会员企业、房地产开发商、金融机构、投资公司、渠道代理以及产业链代表等500位嘉宾共聚一堂,纵论泛地产新生态,探讨房地产创新趋势、科技兴业,共谋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京投发展副董事长、总裁高一轩,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写字楼管理部总经理齐淑芳,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北科建集团原董事长郭莹辉,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嘉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浩,房讯控股战略顾问张毅,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等商会领导、行业大咖、意见领袖纷纷出席,围绕当前房地产企业坚守与创新、房地产媒体与营销进行观点分享与思想碰撞。

  在500位嘉宾共同见证下,房讯品牌焕新与战略升级仪式重磅发布。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表示:“2019年,房讯坚持‘聚焦房产变革、服务产业升级’的愿景,在全联房地产商会领导下,以‘fun传播’为核心战略,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全面进军住宅地产、存量地产、资产管理,在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写字楼、产业园五大房地产领域,围绕媒体、数据和营销展开创新与变革。”

  因时而变因势而动 房讯2019华丽转身

  随着中国房地产改革的深入,房地产市场已经由"增量时代"进入到"存量时代",房地产行业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阶段。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领先的房地产媒体之一,经过全新改版与品牌升级的房讯将重装亮相,开启创下一个十年的创新服务的新征程。希望房讯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心态、崭新的气象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全联房地产商会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客户和用户,为建设一流的美好居住与美好商办互联网平台而努力奋斗。

  面对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变化,作为房地产媒体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因时而变?刘凯在题为“泛房产生态下的fun传播”的演讲中指出:“一方面,互联网生态从消费互联网进入产业互联网,正深刻改变着每个行业的运营和发展,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融合实体经济包括房地产行业出现泛化趋势,比如泛房产;另一方面,房地产互联网媒体生态中的各个元素、各个环节也正在被重构,被改变,被泛化,比如泛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的出现。”

  因时而变,因势而动。发布会上,在现场500位嘉宾的见证下,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写字楼管理部总经理齐淑芳、房讯控股战略顾问陈啸天、嘉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浩、房讯控股战略顾问张毅共同上台,共同点亮房讯全新品牌LOGO和全新SLOGAN。

  fun传播全心为家房讯2019全新出发

  房讯在2009年上线之初,定位于专注商办地产的网络媒体和选址平台,历经十年发展,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商办地产媒体平台。回顾十年发展历程,房讯始终伴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不断调整战略、整合资源,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充实品牌。

  刘凯表示:”回顾房讯十年,简而言之,就是连接人的工作和生活的平台,就是从work到Life的延伸,就是从快乐工作到开心生活的进化。”

  从服务B端到服务C端,从办公空间到居住空间,从美好商办到美好生活,房讯立足于泛房产业务,整合十年房地产互联网实践经验,探索泛房产营销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在2019年重磅推出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战略——fun传播。

  “fun传播”战略将重点推进三大内容平台的建设:一是坚持房讯媒体的属性,内容为王,专业至上,移动优先,打造多端多平台、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型媒体;二是在大数据基础上,深度扩展创新营销的社交数据和场景应用,为购房者者提供更好的买房租房服务及增值服务;三是形成以"fun传播"为核心的线上和线下完整解决方案,最大化提高买房与租房转化率,为所有的开发商提供更完美的营销服务。

  “2019年,房讯将以“人”为原点,以"fun传播"为核心,覆盖新房、二手房、家居建材、写字楼、产业园五大领域,以创新媒体、创新广告、创新传播为切入点,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提供从工作到居住的创新营销服务。”刘凯强调指出。

  新战略的推出,为房讯网全方位开放和合作拉开大幕。2019年,房讯积极拓展全国二线三线城市的分站网络建设,品牌活动落实和品牌客户拓展,推进“百城房讯”战略。发布会上,房讯控股副总裁周广鑫分别与广东赢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玉祥、杭州荣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高翔签约,标志着“百城房讯”战略的启动。

  大咖分享 新形势下房地产创新路径

  今年的两会报告提出: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改革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纵观当前宏观经济和房地产市场态势,已不再支持过度扩张的发展模式。在新旧动能转换、产城融合的大背景之下,未来房地产行业如何做好产业转型,走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在“新科技 新消费 新服务与房地产创新”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到讲品质、讲内涵、讲价值的存量时代,面对新形势,房地产企业应该防止土地错配、防止资金错配、防止产业错配,通过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保持战略定力、产品差异化、风控得当、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创新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房地产主业的发展。

  对于房企的创新发展经验,张鹏指出,一是作为地产公司孵化标准化,二是业务模型化,三是IP集群化,四是场景体验化。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带来主题为“新形势下房地产创新战略与战略创新”的精彩演讲,对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度剖析与解读。陈啸天认为,房地产行业已经从此前4年半的上升通道进入未必是下降,但一定是振荡的通道,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制定无论是规模为主还是创新转型,都应该考虑震荡通道的趋势。

  陈啸天表示,房地产行业是由资源和能力主导的,房企在发展过程中应该回归核心,找到自身的核心优势,围绕核心优势展开一整套要素整合,进而形成企业自我的语言发展体系。

  领袖对话房地产行业的守正与创新

  2018年房企出现去地产更名潮,本质是多元化布局已经全面开展。目前,主业扩张和多元化业务拓展成为房企发展的两大战略重点。在房地产白银时代,房地产企业如何在科技的驱动下实现转型升级,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持续发展?

  在主题为“守正与创新——房地产创新方法论”的领袖对话环节,特邀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京投发展副董事长兼总裁高一轩、北科建集团原董事长郭莹辉、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张鹏指出,科技的力量应该与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深度融合,从拿地到开发到建设再到家居,科技可以与房地产每一个重要节点深刻地捆绑在一起。

  郭莹辉表示,产业地产开发商可以先做产业局部,用小的投入做产业,用产业进行各种融资、创新,融来钱贴补到住宅项目,一边做产业,一边以产养住,这样产业园区和住宅都可以随着项目的发展而成熟。

  周济从产品创新、企业创新、行业创新三个层面,阐述了房地产行业创新的辩证逻辑。

  高一轩强调,房企的创新发展应该围绕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核心竞争力和多要素的串联,形成智慧生态圈,根据客户的需求细化产品空间场景和内容上的匹配和打造,促进企业的平稳发展。

  陈啸天最后指出,无论守正还是创新,都应该坚持“市场为大,以人为本”的原则。“市场为大”就是形成正向的、经得起验证的、有价值的闭环模式,“以人为本”则是将客户需求串联起来,形成真正的产品服务模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