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邢川:“V·爱”环保,让甲醛无处可逃

时间:2019-04-08 14: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社会发展,甲醛对环境的污染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棘手命题。那么,如何选择一家技术过硬并且质量有保障的甲醛治理公司同样让消费者犯起了难。日前,北京宏川胜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V·爱”环保创始人———邢川先生接受本报独家专访,针对如何消除甲醛对人体的危害进行全面解析。

      邢川先生说到,现如今人们都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在工作之余都会多多少少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但是很多人却忽视了家中以及办公环境的安全,殊不知,自己和家人很可能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使自己的健康情况越来越差。其中对人体危害很严重的一种情况,就是室内甲醛超标。甲醛不止会造成人体的免疫力减退,还会致癌。因此,根据自己在环保行业工作十多年的经验,为大家列举几个可能导致甲醛超标的具体情况,希望大家看到之后能够防患于未然。

请您介绍一下北京“V·爱”环保甲醛治理中心是怎样的一个公司?

     邢川:首先北京V•爱甲醛治理中心是一家直属环保局下的一家具备《CMA和CNAS认证》的环保公司,服务全国市场,目前在全国拥有36家分公司,是国内提供最佳的室内空气治理中心。

“V·爱”环保甲醛治理中心优势是什么?

     V•爱甲醛治理中心之所多年来受到市场青睐是因为打破传统封闭式处理法,采用先进德国技术-粒子吸附分解法综合治理,十年质保,服务终身。同时,全国建立了36家分公司,服务全国市场。让消费者能亲身感受到V·爱”环保专业和便捷性。

甲醛治理可以说是一个顽疾,但是市场上普及被认可公司还比较少,经认为存在哪些误区?

     从我多年的经验来说:首先误区大家认为通通风就行了,单纯靠通风只是把空气中游离的一部分甲醛吹散掉,家具板材的甲醛挥发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通风需持续进行,不能根除。还有,误区是认为除甲醛没有用,甲醛是一种致癌物质,是隐形的杀手,看不见摸不到,没有感觉不能让他不存在,给自己的健康留下隐患,必须处理掉。

什么样的环境需要进行甲醛治理?

     一般新装修完的场所例如:新装修的家居、办公、学校、教育机构等。很大程度上会有甲醛超标的现象,需要现场检测甲醛浓度,针对超标程度进行污染源综合治理。

甲醛不治理危害有哪些?

     如果存在甲醛超标,不进行清除的话,长期在这种超标环境中会造成免疫力下降,从而诱发许多血液病,严重者会面临白血病的困扰。

您作为“V·爱”环保团队负责人,请您从专业角度分析一下,目前中国市场甲醛治理还需要哪些突破或者说是改变?

      目前人们对这个行业的认知还比较少,还得需要专业人士的大力宣传与普及,行业人士还需提升技能,更好的从根源解决问题。

最后,“V·爱”环保甲醛治理中心使命和宗旨是什么?

    治理打造中国环保第一品牌,让呼吸成为营养,净化千万家,健康你我他。远离白血病!治理甲醛!刻不容缓。同时,如需更多详情了解请登录网站咨询:www.vaihb.com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